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环保TDPL-120型塔吊喷淋设备
  • 供应环保TDPL-120型塔吊喷淋设备 供应环保TDPL-120型塔吊喷淋设备
  • 供应环保TDPL-120型塔吊喷淋设备

供应环保TDPL-120型塔吊喷淋设备

价  格:

4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6-09-05

有效期至:2016-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DPL-120

价格:4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加强雾霾治理,“有效控制市区建设工地扬尘”,市建管局鼓励施工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我单位经长期研发与改进,生产出了塔吊喷淋设备,此设备能有效的抑制建筑工地作业扬尘,并可以解决楼层混凝土养护、暑期降温、消除工地火灾隐患等问题。
塔吊喷淋设备是通过塔吊旋转臂预设的喷淋系统,在塔吊旋转区域内发挥抑制扬尘、楼层养护、外架消防用水等作用。喷淋设备由喷淋主机、喷淋主管道、大臂管道、喷淋头等组成,喷淋形成比较均匀的水幕,不但能有效消除建筑工地的作业扬尘,而且可以完成对混凝土养护期的喷水,对控制建筑工工扬尘有积极作用。在塔吊工作的时候,经过加压实现把水输送到塔吊顶部,随着塔吊吊臂的转动,并且在旋转的时候形成了均匀的雨雾,水雾从吊臂端喷洒而下,范围涉及整个施工建设场面,类似工地下了一次雨,能够有效地防止建筑工地发生扬尘而达到环保要求,并对楼层混凝土进行养护。
该项技术主要是利用塔吊高空作业特性,通过安装在塔吊吊臂上的喷淋设备,高约80米的塔吊伸出长约50米的塔臂,在工作人员操作,塔臂360度旋转,塔臂上安装的喷头喷出的水雾将整个工地覆盖,工作尘土飞扬乱象被“降雨”温柔化解,同时利用现有的降水井,抽取在工作基坑水过程积聚的地下水,经过净化处理后,达到环保,从而完成水的再利用。
通过水雾降尘还能起到降温作用,能帮助工人顺利度过酷暑。
专家介绍,“高空喷淋”不仅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灰尘,而且可以降温。夏季工地的温度高达40度左右,根本无法正常人工作业,采用该技术后,工地的平均温度可下降5-8度。在建筑工程养护方面,“高空喷淋”取代了人工定时洒水,减少了人力投入,避免了对其他工种的干扰,每月可节约用水40吨左右。
高空喷淋系统,是利用地下水,消防水池中的水,在高空形成飘飞的水雾,让建筑工地24小时不间断地下着“毛毛雨”,吸附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和杂质,起到降尘除尘作用。在高空喷淋一段时间后,可以润湿地面,又能有效的防止灰尘重新扬起,炎热高温季节,还可让室外作业工人降温,也能降尘工作带来极大便利。
    保护环境,减少雾霾,还城市蓝天,采用在建筑施工中启用塔吊喷淋装置酒水降尘,使施工工地在确保工作面保湿、预防火警的情况下,减少二次扬尘污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宏运达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洗车机,塔吊喷淋,除尘雾炮机,地面喷淋 联系人: 孙莹莹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沧州宏运达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河城街工业区 手 机: 187317706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宏运达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河城街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宏运达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全自动清洗设备,截吊喷淋设备,地面喷淋设备,多功能降尘雾炮,以及施工地面、市政工程、地铁工地工程、大型厂矿料场等扬尘场所的扬尘治理,喷淋降尘等,同时销售租赁各种建筑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