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SKF轴承ωFAG轴承↖(^ω^)↗鼎达进口轴承
  • 供应SKF轴承ωFAG轴承↖(^ω^)↗鼎达进口轴承 供应SKF轴承ωFAG轴承↖(^ω^)↗鼎达进口轴承
  • 供应SKF轴承ωFAG轴承↖(^ω^)↗鼎达进口轴承

供应SKF轴承ωFAG轴承↖(^ω^)↗鼎达进口轴承

价  格:

30元/ 套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1-04-02

有效期至:2011-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3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SKF轴承ωFAG轴承ωINA轴承↖(^ω^)↗鼎达进口轴承

1.SKF全系列的SKF轴承产品(1SKF轴承(包括SKF深沟球轴承、SKF圆柱滚子轴承、SKF球面滚子轴承及SKF轴承座等)。(2 SKF设备状态监测及故障诊断仪器(SKF加热器TIH 030SKF测温仪、SKF测振笔、对中仪、SKF电子听诊器TMST3等)。(3 .SKF轴承的各种拆卸、维护、保养产品(包括SKF拉拔器、SKF安装套件TMFT36SKF液压泵729101ESKF油脂LGMT3等)。 2.德国FAGINA轴承产品(1). FAG主轴高精密轴承(B70系列、B719系列、B718系列、HS70系列、HSS系列、HCS系列) FAG轴承全系列的FAG轴承产品(包括FAG深沟球轴承、FAG圆柱滚子轴承、FAG球面滚子轴承等)。 FAG工具(FAG加热器、FAG测温仪、FAG测振笔、FAG对中仪、FAG电子听诊器等)。(2). INA丝杆轴承、INA机床专用轴承、INA组合轴承、INA滚针轴承、SL满滚子轴承系列、INA印刷机轴承。

青岛鼎达进口轴承公司-王小姐13583298388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设置有专门的销售服务部,人员配置齐全、合理,其中包括轴承工程师、轧钢工程师和机械工程师以及相关技术人员。他们可以在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任何环节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帮助用户的轴承在使用中尽可能地发挥其应有的功效,24小时全程服务。客户至上;至善至美;快速优质;共享繁荣”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轴承是机械灵活运转的枢纽,愿轴承公司成为您和企业灵活运转的枢纽,高效运转,推动企业和时代的不断进步。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冶金、钢铁、矿山、电力、机械制造、印刷、电子、纺织、食品、化工、汽车等众多领域。

鼎达进口轴承品牌: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KOYO轴承,INA轴承,NACHI轴承等等。服务,质量!

鼎达进口轴承主要产品:深沟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调心球轴承,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直线轴承,推力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关节轴承等。

地址:青岛保税区3号天智国际大厦6F I

联系人:王小姐

手机:13583298388

电话:0532-86959131/86959132

免费电话:800-8600-323

传真:0532-86959113

邮箱:zhouchengcn@163.com

公司网址进口轴承:http://www.skf-nsk-fag.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鼎达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进口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ddbearingc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959131
所在地: 中国青岛保税区3号天智国际大厦6F I室 手 机: 13583298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青岛保税区3号天智国际大厦6F I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鼎达进口轴承有限公司(王小姐,13583298388)是专业从事名优进口轴承的经营与服务业务,善于处理实际中的一些疑难问题,我们有着健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以及一流的人员组合,优质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优秀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