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北京出租小型发电机 北京租赁小型发电机 移动发电车出租
  • 北京出租小型发电机 北京租赁小型发电机 移动发电车出租 北京出租小型发电机 北京租赁小型发电机 移动发电车出租
  • 北京出租小型发电机 北京租赁小型发电机 移动发电车出租

北京出租小型发电机 北京租赁小型发电机 移动发电车出租

价  格:

100元/ 台班

共被查看 423

更新日期:2012-08-06

有效期至:2012-1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kw--500kw

出租价格:100元/台班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出租静音发电机,普通型发电机【不静音】。租赁就像三月里得桃花、在盛开的季节、格外的显眼。租赁发电机就像三月的小雨,稀里哗啦、下个不停、发电机就像伟大的母亲。默默无闻、无私的奉献着、从不停歇。不断的工作着、为我们带来光明、指引我们走向成功、
租赁;【电缆线】、型号齐全、长短均可、
发电机型号;5KW,15kw 30kw 50kw 75kw 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20kw 250kw 300kw 350kw 400kw 500kw 800kw 1000kw等各种【进口及国产机型】,进口品牌 康明斯 大宇 沃尔沃 卡特彼勒【合资】等,特别推出【省油型移动电站系列.环保低噪音】请看图片。
【出租】进口及国产空压机.型号3立方.5立方.9立方.12立方.17立方.20立方.21立方.30立方等,空压机进口品牌.美国英格索兰.【低噪音】,日本艾尔曼.【低噪音】,阿特拉斯【低噪音】,及;国产柳州12立方,7公斤压力,等机械。
【地泵】型号有60型 80型 100型,【柴油泵,电泵都有】。等待您的合作、
经理、翟俊胜欢迎你来电咨询。
我们的信念;没有更好、只有。
我们服务的宗旨;客户就是上帝、一切为了客户着想、客户永远是对的。
我们的优势;曾与中国中铁、北京市政、中铁电化局、北京南站改建工程、北京鸟巢、水立方建设工程、长安街扩路、前门改建、北京住总、北京城建等有着良好得合作关系15901165882  010-601469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军心盛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 联系人: 张震
资质认证: 邮 件: 10788661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116588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 手 机: 159011658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军鑫&盛都”*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发电机组较早的厂家之一 经理 “张振亚” 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制造技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