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在破碎时,机械破碎法是主力军
  • 在破碎时,机械破碎法是主力军 在破碎时,机械破碎法是主力军
  • 在破碎时,机械破碎法是主力军

在破碎时,机械破碎法是主力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3-03-26

有效期至:2013-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机械破碎法由来已久,从很早的时候人们便会用了,同时这种方法也是目前运用的为广泛的矿料破碎方法,是矿料破碎中重点研究的方法。
机械破碎法是靠破碎机械的施力来完成的,破碎机械的施力方式有压碎、劈开、折断、磨剥及冲击等。这些破碎方法在破碎机设备中很常见,但不是每种破碎机中都包含这些方式,破碎机械的运动方式决定了每种破碎机中往往以一种破碎方式为主而辅以其他破碎方法,如颚式破碎机中以压碎力为主,同时兼有折断力作用,而球磨机中以冲击及磨剥作用为主等。但这里也应指出,破碎机械都是用它的工作部件以动载荷反复作用于矿石,因而均具有一定的冲击效果。
机械破碎中的载荷是动载荷特征,具有一定的冲击效果。还要指出,动载荷的冲击特征又与动载荷的频率有关,在冲击作用下,被冲击部位的动能迅速转变成形能,这种变形能使被冲击的部位产生相当大的局部应力,在变形能来不及向整体传递时即在被冲击部位发生破碎,故动载荷的破坏作用比静载荷大。如果载荷超过矿块的疲劳极限,增加反复冲击次数可以减少破坏所需的应力。因此,高频冲击的方法破碎矿石有很好的破碎效果,功率消耗较小,破碎比高而粉碎轻,容易在较粗粒级发生解离。高频冲击效率高还因为矿料抵抗高频冲击的性能更差。近年来出现的冲击破碎机及振动磨等,都具有高频冲击的特点,属于高能强破碎方法。
矿石是破碎的对象,破碎又是个力学过程,故认识矿石的力学性质是十分重要的。矿石是硬而脆的晶体聚合材料,它的力学性质依破碎力的不同而表现出不同的抗破碎功能。矿石硬度大,采用压碎了破碎时必遭巨大的抵抗。矿石脆性大,抵抗折断及劈开作用的能力差,采用劈开及折断矿块时破碎容易进行。矿石脆性大,磨剥作用下容易造成过度粉碎。矿石是不同矿物的聚合体,力学性质极不均匀,矿石块中存在不少力学上的脆弱面,故抵抗冲击的能力很差,因而,用冲击破碎矿石耗能会是的。因此,仅从矿石的力学性质上分析,采用压碎破碎矿石不合理,采用折断及劈开破碎矿石较为有利。但在实际破碎机械中,压碎力容易实现,折断及劈开作用仅只能借助衬板上交错的破碎齿条来实现,而且大的矿石硬度使劈开难于进行,仅只对硬度低的煤矿块可采用劈开作用强的高尖破碎齿条破碎。
因此,针对不同的矿石性质而选用合适的破碎力方式是破碎中的一条重要原则,即破碎力方式要适应于矿石性质,才会有好的破碎效果。对于硬矿石,应当弯折配合冲击来破碎它,如采用磨剥,机器必遭严重磨损。对于脆性矿石,弯折及劈开较为有利,如采用磨剥,则产品中的过细粉末就会过多。对于韧性及粘性较大的矿石,宜采用磨剥方式破碎,若采用冲击及弯折均效果不好等。矿石的性质是多种多样的,针对矿石的性质而选用合适的破碎力方式是提高破碎效率的重要途径。
破碎机设备http://xinyunposuiji.com    ( 烘干设备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
烘干机设备www.0371hgj.com免烧砖机设备www.xinyunjixie.com
http://xinyunposuiji.com/about.html
http://xinyunposuiji.com/service.html
http://xinyunposuiji.com/job.html
http://xinyunposuiji.com/contact.html
企业合作伙伴:
郑州网站优化:http://yuxue.or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设备 破碎设备 联系人: 白水香
资质认证: 邮 件: xyzg55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86295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1号 手 机: 186381521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兴锅炉集团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原地区,专业生产矿山设备。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拥有先进生产设备100多套,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骨干130余人,工程师30多人,及完善的销售部,质检部,技术研发部,售后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