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混凝土房屋施工拆除混凝土破碎设备-混凝土分裂机
  • 混凝土房屋施工拆除混凝土破碎设备-混凝土分裂机 混凝土房屋施工拆除混凝土破碎设备-混凝土分裂机
  • 混凝土房屋施工拆除混凝土破碎设备-混凝土分裂机

混凝土房屋施工拆除混凝土破碎设备-混凝土分裂机

价  格:

15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4-09-26

有效期至:2015-03-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咨询18273373765

价格:15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南株洲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液压劈裂机简介
  一、工作原理:
  液压劈裂机是我们公司的产品,它是以动力站(有电动型动力站和柴油机型动力站)产生的高压液压油为能量源,通过油管输送到各个劈裂器(又名劈裂枪)的油缸管,控制劈裂器内的活塞杆的推动伸缩,并巧妙的应用了楔器原理,使劈石作用力达到几百吨甚至上千吨,而岩石和混凝土虽然外部抗压强度很大,但是其内部的抗拉强度却相对有限,正是由于彼此的这些特性,所以用劈裂器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易地把巨石劈裂开,使坚硬的矿石从山体中分离。
  
  二、操作步骤之准备工作:
  1.注入液压油。在劈裂机动力站的油缸内注入46#或68#抗磨液压油至油标位置。
  a.一般以油标位置的2/3为标准。
  b.在天气寒冷的冬季是使用46#抗磨液压油,在天气温暖的时节可以使用68#抗磨液压油。
  c.工作中应保持油缸整洁和液压油的纯净,避免因为液压油掺进杂质而影响劈裂机的使用效果,甚至导致油管堵塞。
  d.液压劈裂机在频繁使用状况下,是半年到一年更换一次抗磨液压油。
  在劈裂机长时间不使用时,是将油缸里的液压油倒出,另行存放。
  2.检查动力源。电动型劈裂机须检查电源线和电压,柴油机型劈裂机须检查柴机油注入量是否达标。
  a.一般1.5KW电动机使用2.5mm²三相电源线,工作电压380V.
  4KW电动机使用4 mm²电源线,工作电压380V.
  b.柴油机的柴机油注入量应达到油标指定位置方可启动。
  3.检查油管连接。检查油管各连接处是否连接牢固,并理顺油管。
  
  三、操作步骤之作业过程:
  1.用风枪等设备在需要破拆的岩石或混凝土上设置分裂点并钻孔。
  2.在劈裂器的劈块与楔器的接触面上均匀涂抹润滑脂,以减少劈裂器的工作阻力。
  a.一般在分裂3-5个孔后要再次涂抹润滑脂。
  b.在购买机器时我们会配送公司特制的润滑脂一桶(一桶1Kg,能使用3-6个月)。
  3.开启动力站,将动力站上的手动阀拨到工作档位I#位或II#位,同时打开所有劈裂器上的手动阀至工作档位I#位或II#位,以确定劈裂器楔器的运行方向。
  4.将劈裂器插入岩石或混凝土的孔内,打开手动阀工作档位,开始分裂。
  a.单枪分裂截面可达1.2平米或以上。
  b.岩石越坚硬,抗拉性越脆弱,分裂效果越好。
  c.每次分裂时间在10-15秒,如果30秒后物体还不能分裂,说明该分裂物体的强度已超过了劈裂机的分裂力,应重新设置分裂点或重新涂抹润滑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株洲博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分裂机.劈裂机.凿石机.静爆机.岩石分裂机.岩石劈裂机.岩石静爆机等等 联系人: 周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277164878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2-73373765
所在地: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手 机: 182733737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株洲博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株洲博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销售矿山液压开采和工程施工设备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8日,是一家最早研发和生产液压劈裂机,液压动力站(液压分裂机)、液压剪、液压破碎锤、液压镐等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