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美标平焊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 美标平焊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美标平焊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 美标平焊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美标平焊法兰/汇和管道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美标平焊法兰是什么样的依据什么生产的请咨询沧州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13333273287 0317-8212368 王经理 平焊法兰信息技术革命对传播环境产生了深刻影响,以网络、手机等为代表的各种新媒体蓬勃发展,与报纸、杂志、广播和电视等传统媒体展开了激烈的市场竞争。随着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广泛渗透,传统报业更是受到了互联网络的强烈冲击,其发展前景不容乐观。平焊法兰刚度不足而产生过大的翘曲变形,往往是导致密封失效的原因之一。刚度大的法兰变形小,并可使螺栓预紧力均匀地传递给垫片,提高法兰密封性能。但法兰刚度又与很多因素有关,其中增加法兰厚度、减小螺栓中心圆直径,都能提高法兰抗弯刚度及抗变形能力。 平焊法兰适用于压力等级比较低,压力波动、振动及震荡均不严重的管道系统中,它的价格比较便宜,因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平焊法兰的相关技术参数: (1)平焊法兰的法兰外径:75mm-2190mm (2)螺栓孔中心圆直径:50mm----2130mm (3)螺栓孔直径:11mm-30mm (4)螺栓孔数量:4个-48个 (5)螺纹:M10-M27 (6)法兰厚度:12mm-58mm (7)管子外径 : A(17. 2-2032MM) B(14-2020MM ) (8)平焊法兰的法兰内径:A(18-2036MM ) B(15-2024MM) (9)平焊法兰的理论重量:0.36kg--234.6kg(DN1800) (10)法兰压力:0.25MPA-4.0MPA 在平焊法兰的连接过程中,我们还需要注意几点:使用法兰和筒体进行连接时,应对筒体端面用直尺进行检查,在测量时,应保证端面的倾斜尺寸不超过15毫米;对于筒体使用平焊法兰进行连接时,应用法兰弯尺来测量法兰的垂直程度,这些措施都是可以有效防止平焊法兰发生泄漏的办法。平焊法兰的主要设计缺点是它不能保证无泄漏.这就是其设计上的不足:连接是动态的,而且诸如热膨胀和起伏不定的周期载荷都会造成法兰面之间的移动,影响法兰的功能,从而使法兰的完整性受损,终导致泄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33327328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12368
所在地: 盐山五里窑工业区 手 机: 133332732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山五里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汇和管道装备有限公司位于基地位于“中国管件之都”--盐山管件生产园区,属环渤海经济区,北靠京津及京沪铁路,东临黄骅港,距京沪高速40公里,交通便利,通讯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