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浇注机> 供应能顶10倍工人的新型机械式浇柱机
  • 供应能顶10倍工人的新型机械式浇柱机 供应能顶10倍工人的新型机械式浇柱机
  • 供应能顶10倍工人的新型机械式浇柱机

供应能顶10倍工人的新型机械式浇柱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6-04-29

有效期至:2016-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浇注机

能顶10倍工人的新型机械式浇柱机
二次结构浇注机、二次结构专用浇注机
二次结构浇注机新型二次构造浇柱机,是二次构造工人朋友的替代产品,省工、省时,工作效率每分钟一斗车,每小时十个立方。本产品是工人的10倍,人工速度3人24乘24高度3米需30到40分钟,本产品同样标准的只需3到4分钟完成,移动360度自由旋转,倾斜角度达到60度(65度)自由调节。
二次结构浇注机操作规程
  1、放开加宽稳定腿。
  2、确保电源输入正常。
  3、走去开关,确认倒顺转。
  4、加料前先用水将料筒湿润,或先加较稀的流动料。
  5、加料开始工作。
  6、等柱模满清后,将机器倒转放完余料后再移动,放料时先将料口插板抽掉。
  7、停止时必须放完余料,用水清洗干净,以防止下次不能正常工作。
二次构造柱浇筑机为新型产品有几大优点
1.全机械构造无论维护还是操作都十分简单(傻瓜式操作)破除啦液压型工人不敢碰不会操作问题
2.维护维修成本低
3.移动十分方便一个人可移动(以前液压型多需要4-5个人才能移动)
4.整机功率只有7KM接线十分方便在各个楼层都能接线(液压型功率18-25KW接线十分不便)
5.整机十分小巧只有50*50大小任何狭小地方都能进入(以前液压型体积过大很多地方不能进出)
6.整机采用积木式设计可随时分开组合十分方便
7.输送高度可自由调节从1-4米随便调
8.价格实惠区区几千元可胜过十倍人工为老板节省巨大资金创造财富。
--联系人及电话:张红玉18053750192(可加微信)---
----在线QQ:3020451878(可以邮箱留言)---------
---在线微信:18053750192(随发随回)------------
---来厂参观考察: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官方网址:www.sdsa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内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整平机 ,座驾式抹光机,路面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 联系人: 张红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92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053750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