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HMC汽油驱动高压清洗机APGF275090
  • 供应HMC汽油驱动高压清洗机APGF275090 供应HMC汽油驱动高压清洗机APGF275090
  • 供应HMC汽油驱动高压清洗机APGF275090

供应HMC汽油驱动高压清洗机APGF27509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5-03-03

有效期至:2015-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PGF27509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HMC汽油驱动高压清洗机APGF275090
 
配置特点:
 
可以无级调节压力以适应不同清洁任务。             在使用清洁液喷嘴时可以自吸和喷洒清洁液。
A djustable pressure for various cleaning purpose         Detegent nozzle and 4 high pressure nozzles
can be changed quickly            
工业级曲轴泵配置铜泵头和机油视窗。               大尺寸充气轮胎提供避震功能。
Industrial grade axial pump has brass manifold and        Pneumatic tire offers execllent anti-viberation
Oil sight glass                                      function
 
 
特性
 
坚固的机身、移动方便。
Strong frame, easy for moving
 
适用于车辆、人行道清洗、保洁行业、建筑工地、市政以及军队港口等户外清洗。
Suitable for outdoor cleaning in municipal, military, seaport application
 
附件:
 
1.后进水高压水枪
2.15米高压出水管
3.清洁液、0度、15度和40度快换喷嘴
 
型号 Model
压力 Pressure
Bar/PSI
流量 Flow
L/H/GPM
汽油发动机 Engine
包装尺寸Dimension cm
毛重 GW
KG
APGF275090
275/4000
900/4.0
13HP
64*61*64
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68473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5555599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11号B109-B110 手 机: 158133843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11号B109-B110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清洁设备、清洁剂分销商,公司拥有专业的清洁解决方案及充足的配套设施、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敬业的销售人员。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HMC高压清洗机、绿霸高压清洗机、海宝高压清洗机、凯驰高压清洗机、荣盛高压清洗机、马哈高压清洗机,凯德威工业吸尘器、高美清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