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长治供应高效SL型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 长治供应高效SL型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长治供应高效SL型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 长治供应高效SL型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长治供应高效SL型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4-05-12

有效期至:2014-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L型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SL型纵向撕裂开关浩博重工,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服务满意!欢迎来电洽谈业务,销售热线: 18853736667(许经理)
一、概述
    在皮带出现由于撕裂、戳穿、交界处损坏或锐利物凸出皮带时,撕裂开关能给监视人员提供报警信号或关掉输送机。
    撕裂开关成对安装在皮带两侧,由两段乙烯外套的航空钢丝绳连接起来。绳的一端固定在支撑托架上,另一端连接在撕裂开关的拉环上。两段线绳在皮带下面行程里一个闭合的回路,当物体或撕裂的皮带悬吊下来、扫落一条或两条线绳时,即探测出故障。因为线绳的受力作用下,它把拉环轴向外拉出却使自销手柄向上弹起,此时机内两个微动开关发出报警或关掉输送机。故障排除后将自销手柄往下按,是机内的凸轮轴复位待开机。
二、特点
 •结构简单、牢固,不需维护。
 •带防腐层的铸铝外壳。
 •重载微型开关触点。
 •作用力只需0.9kg即可触发开关。
三、技术参数
型号
SL-B型,2个进口欧姆龙微动开关
输出接点数量
一常开、一常闭、配用四芯电缆、长1.5m,线色红兰为常开、黑白为常闭(也可根据需要接成常开或常闭形式)
触点容量
125,250V或480VAC、20A
防护等级
IP65 壳体防尘、防雨,适合室内外安装
 
四、安装与调试
1.撕裂开关设置在受料段胶带下缓冲托辊之间。
2.按上安装支架和撕裂开关,撕裂开关的拉环要与胶带边缘同高,若高度不够可在支架下加上垫铁或槽钢,测好高度后再把支架与支座焊牢。
3.挂上拦索:一端穿过撕裂开关的拉环用索扣扣死,另一端穿过对方撕裂开关支架中间的圆孔待用。
4.安装好二只撕裂开关和挂两条缆索。再加30度弯角处把两条拦索扣在一起,但不能扣死要活动。
5.收紧双方支架中间孔内的拦索然后扣死索扣。
6.拦索的松紧:一般作用在0.9kg即可触发开关为宜。
7.胶带在荷载下沉时要与缆绳保持5mm-10mm即可。
如果您对SL型纵向撕裂开关有意向或者想了解更多SL型纵向撕裂开关的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图片,欢迎来电垂询:18853736667
济宁浩博专业生产各种,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 壁挂式打滑检测仪, DH-F系列非接触式胶带速度检测仪, 722B型双向拉绳开关, 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溜槽堵塞检测器, LL型料流检测装置, 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SL型纵向撕裂开关等,型号齐全,技术创新,质量可靠,价格便宜.
 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郑州、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售后服务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 单体支柱柱鞋 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 联系人: 翟兆小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54548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8388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手 机: 131653767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复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单体支柱柱鞋、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