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徐工> 钢带液位计,浮子式钢带液位计,大连钢带液位计
  • 钢带液位计,浮子式钢带液位计,大连钢带液位计 钢带液位计,浮子式钢带液位计,大连钢带液位计
  • 钢带液位计,浮子式钢带液位计,大连钢带液位计

钢带液位计,浮子式钢带液位计,大连钢带液位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3

更新日期:2015-02-05

有效期至:2015-05-0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大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技术参数:仪表型号:UHZ—111型;选型型号:UHZ—111A型,UHZ—111B型;测量范围:2.5m、5m、10m、16m、*20m、*30m;工作压力:UHZ—111A型常压,UHZ—111B型为0.002MPa;被测介质比重:0.5~1.5;灵敏度:1mm;精度:±4mm(p=1,T=20℃);温度:介质温度<200℃,环境温度:-20℃~70℃;相对湿度:≤95%;外形尺寸:460×190×300;仪表联结法兰标准及规格:JB/T 81-1994,PN0.25、DN40;涨紧装置法兰标准及规格:JB/T 81-1994, PN0.25、DN32仪表重量:13kg;材质:ZL101.
仪表型号:UHZ—112型;选型型号:UHZ—112A型,UHZ—112B型;测量范围:2.5m、5m、10m、16m、*26m;工作压力:1.6 Mpa,2.5MPa;被测介质比重:0.5~1.2;灵敏度:2mm;精度:±5mm(p=1,T=20℃);温度:介质温度:-40℃~85℃,环境温度:-20℃~70℃;相对湿度:≤95%;外形尺寸:500×210×340;仪表联结法兰标准及规格:UHZ—112A型为JB/T 81-1994,PN2.5、DN40,UHZ—112B型为JB/T 82.1-1994,PN4.0、DN40;涨紧装置法兰标准及规格:UHZ—112A型为JB/T 81-1994,PN2.5、DN40,UHZ—112B型为JB/T 82.1-1994,PN4.0、DN40;仪表重量:83kg;材质:ZG25.(仪表采用JB/T82—1994凸凹法兰,*号须特殊定货)
二、典型应用场所之型号选择:UHZ—111型浮子式钢带液位计:UHZ—111A型:被测介质及场地:汽油、煤油、柴油、啤酒、水塔、水柜、食用油等,UHZ—111B型:原油、重油、沥青、苯油漆、酱油、污水池等。
UHZ—112型浮子式钢带液位计:被测介质及场地:液氨、液氮、液烃、树脂等承受压力、密封防爆场所等。
三、结构:(一).表体。液位计主要由指示部分、钢带轮、链轮、盘簧轮和测量钢带、恒力盘簧等组成。1.指示部分。小指针(内圈标度读书)-------100mm/每圈,大指针(外圈标度读数)-------每圈表示全量程。2.钢带链轮:钢带链轮的圆周为300mm,链齿和测量钢带上的孔啮合,并带动指示部分齿轮以及输出轴,可带动变送器动作,UHZ-112型液位计的链轮是利用磁偶联轴器与指示部分连接,这种连接起到机械密封作用,以防止高压气体漏人表头。(二)导轮盒。导轮盒的作用是控制钢带定向运动,它内部装有导向滑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大连北光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力仪表|温度仪表|液位仪表|流量仪表|热工实验室仪表 联系人: 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ibiao041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1-84616177
所在地: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60号民勇大厦1309室 手 机: 139984115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大连北光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60号民勇大厦130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大连北光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辽宁的大连市。我公司的主要业务在东北及华北地区,是大连市知名的仪表供应商之一,常年为石化企业,钢铁企业,电力企业提供各种仪表,如压力,温度,流量,阀门等现场一次表,记录仪,调节器等二次仪表,特殊场合(如防爆区,毒气区)使用的仪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