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LEYBOLD法国莱宝真空泵SV300B销售
  • LEYBOLD法国莱宝真空泵SV300B销售 LEYBOLD法国莱宝真空泵SV300B销售
  • LEYBOLD法国莱宝真空泵SV300B销售

LEYBOLD法国莱宝真空泵SV300B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2-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V300B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法国莱宝进口真空泵
         关键词   法国莱宝进口真空泵
法国莱宝真空泵,真空泵配件,真空泵专业维修,进口真空泵

Leybold莱宝进口真空泵,型号:SV40B/SV65B/SV100B/SV200/SV300/SV630F/SV1200进口真空泵
 

东莞市品雅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真空泵及真空设备配件耗材生产、销售一体的公司。

公司主要供应上海久信真空泵品牌,德国普旭(博世)RA系列:RA0100/0063/0160/0250/0302/0630   R5系列R50100/0250/0302/0305,德国莱宝SV系列真空泵,德国里其乐(伟力)VC/VCEH系列真空泵,德国贝克U4系列真空泵,韩国斗一真空泵,国产2X系列真空泵

真空泵配件及耗材有:
油雾分离器(排气过滤器)、叶片、碳精片、油封(轴封)、密封套件、轴套、轴承、连轴器垫(套)、连轴器、排气阀(片),视油镜、空气总成、风格(空气滤芯)、油过滤器(油格),风扇叶、风扇罩、逆止阀、气镇阀、散热器、防震脚、真空泵油。

莱宝的SV系列单级油封旋片泵的主要技术参数为:

抽速:16m3/h~1150m3/h
极限真空度:
SV16,SV25,SV40,SV65,SV100的极限真空度为<0.5mbar (无气镇分压强)
<1.5 mbar (带气镇分压强)
SV200,SV300,SV500,SV630,SV750,SV1200,的极限真空度为
<8×10-2mbar (无气镇分压强)
<7×10-1mbar (带气镇分压强)
排水蒸气能力:0.3~23公斤/小时

莱宝的SV系列单级油封旋片泵的主要特点有:
1、超强的排除水蒸气的能力。
2、出口油雾过滤器为标准配置,真空泵油循环使用,无油烟,清洁、环保、省油。
3、可以在进口压力为大气压的情况下连续工作。
4、在低压强下仍能保持高的抽速。
5、内置自动防返油阀。
6、SV630以下为风冷,不需要水冷,经济方便
7、低噪音,低振动。
8、结构紧凑,体型小,节省空间。
9、可以与各种附件配套使用,因而可以满足各种不同应用的需要。

 
 我司主要从事法国莱宝进口真空泵等的维修、法国莱宝进口真空泵配件、法国莱宝进口真空泵的耗材以及各

种法国莱宝进口真空泵的销售,如法国莱宝SV16B进口真空泵、法国莱宝SV25B进口真空泵、法国莱宝SV65B进口真空泵、

法国莱宝SV100B进口真空泵、法国莱宝SV200进口真空泵、法国莱宝SV300进口真空泵等等。欢迎广大客户来电选购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品雅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德国普旭真空泵;韩国斗一真空泵;德国贝克真空泵;法国莱宝真空泵;进口真空泵维修;进口真空泵配件 联系人: 董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gpy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90133881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坑口 手 机: 137901338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品雅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坑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品雅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服务于真空泵领域内设备及配件的高科技企业,自公司成立起一直致力于真空设备及配件的研究、推广、销售、安装及维修领域。 本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已拥有一支丰富经验的专业销售团队及IT精英人员,所经营的产品畅销国内外,现已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