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进口丝口球阀|进口丝口碳钢球阀|进口丝口不锈钢球阀
  • 供应进口丝口球阀|进口丝口碳钢球阀|进口丝口不锈钢球阀 供应进口丝口球阀|进口丝口碳钢球阀|进口丝口不锈钢球阀
  • 供应进口丝口球阀|进口丝口碳钢球阀|进口丝口不锈钢球阀

供应进口丝口球阀|进口丝口碳钢球阀|进口丝口不锈钢球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2-06-28

有效期至:2012-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进口丝口球阀|进口丝口碳钢球阀|进口丝口不锈钢球阀
品牌:英国UK DENIS(丹尼斯)
详细参数:
¢流动方向:单向
¢适用介质:水, 油品, 蒸汽, 硝酸类, 醋酸类等适用广泛
¢材质:碳钢
¢工作温度:常温
¢通径:8-100(mm) 1/4" - 4"
¢类型(通道位置):直通式
¢连接形式:内螺纹、PT螺纹和NPT螺纹
¢压力环境:1000 WOG
进口球阀的工作原理和作用
  丹尼斯进口丝口碳钢二片式球阀的工作原理是靠旋转阀芯来使阀门畅通或闭塞。丹尼斯进口球阀开关轻便,体积小,可以做成很大口径,密封可靠,结构 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与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易被介质冲蚀,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球阀和旋塞阀是同属一个类型的阀门,只有它的关闭件是个球体,球体绕阀体中心线作旋转来达到开启、关闭的一种阀门。
球阀在管路中主要用来做切断、分配和改变介质的流动方向。丹尼斯进口球阀是近年来被广泛采用的一种新型阀门,它具有以下【优点】:
1. 流体阻力小,其阻力系数与同长度的管段相等。
2. 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
3. 紧密可靠,目前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密封性好,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
4. 操作方便,开闭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要旋转90°,便于远距离的控制。
5. 维修方便,球阀结构简单,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动的,拆卸更换都比较方便。
6. 在全开或全闭时,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介质通过时,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的侵蚀。
7. 适用范围广,通径从小到几毫米,大到几米,从高真空至高压力都可应用。
    丹尼斯进口阀门设计生产采用:国际标准、ISO、API、GB、BS等标准设计生产,其安全性和质量性都经过严格处理发放国内外市场,并已得到客户的认可.
    携手DENIS(丹尼斯),共创行业新佳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唐京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闸阀、止回阀、过滤器、蝶阀、针型阀、电磁阀、截止阀、旋塞阀、蒸汽系统阀门、保温阀门、水力控制阀门、燃气阀门、高温高压阀门等 联系人: 李逍
资质认证: 邮 件: t5169749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7495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朱路 手 机: 139160123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唐京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莘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唐京阀门有限公司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阀门厂家。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开拓创新,产品逐渐优化,在技术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