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3千瓦汽油发电机/车载静音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
  • 供应3千瓦汽油发电机/车载静音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 供应3千瓦汽油发电机/车载静音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
  • 供应3千瓦汽油发电机/车载静音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

供应3千瓦汽油发电机/车载静音发电机/小型汽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1

更新日期:2014-08-16

有效期至:2014-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3000T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家中国动力供应商研制了数码发电机系列产品。首次将控制模块技术应用于发电机组,因此,与同功率等级的传统发电机组相比,数码发电机组更轻巧,电力更洁净,排放更低,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型发电机。无论你是开车到郊外远足还是野营海边,您只需要轻松的提上一台伊藤数码发电机,即可使用您的小型家用电器,享受美妙的户外生活。伊藤数码发电机可靠的性能,轻巧的机身,高品质的电源,令机组成为夜市小型商家的,更是现代家庭理想的应急电源。灯火阑珊处,也许正有一台伊藤数码发电机静静的运行着。
品牌: 伊藤の动力
型号: YT3000TM   灰色                             
额定频率            50    60
额定电压 (V) 230    120/240
额定电流(A)  10     19.2/9.6
额定转速(r/min)     3600
额定输出(kVA)       2.4
输出(kVA)       2.9
直流输出            12V-8.3A
相数                单个
电流断路器          没有
结构类型            便携式
燃料容量(L)        4.8
集油耗(g/kW.h)     500
连续运行时间(hr)     3.3
噪音水平 dB (A)/7m    54-59分贝
外形尺寸             625mm×350mm×492mm
装箱尺寸             650mm×385mm×540mm
净重(kg)         34
 起动系统          反冲起动(手拉)
燃料类型           汽车无铅汽油
润滑油型           SAE10W30
发动机模型         特殊数字发生器
发动机型号         单缸 四冲程 风冷 顶置凸轮轴 汽油发动机
缸径冲程           66X50
位移(ml)            171
压缩比              8.5
额定功率[kW(Hp)/(r/min)  3.3/3600   4.5HP
点火系统                 T.C.I
火花塞                  F6RTC/WR7DC
燃油消耗(g/kW.h)  395

          
伊藤数码发电机具有下列优异的性能特征:            
方便&轻巧            
伊藤数码发电机是其发电设备中小的一款。与传统发电机组相比,它的尺寸和重量都减小了50%左右,这使得它可以作为小型便携式电源应用于许多娱乐场合,彻底改变了发电设备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大,笨,粗”的传统形象。            
独特结构&卓越工艺            
伊藤数码发电机组外观设计新颖美观,内部工艺结构独特合理并同时拥有外观设计及内部结构等相关(伊藤数码发电机独特的风道已获得权,伊藤数码发电机的内部结构已获得权)            
安静&惬意            
设计独特的双层降噪系统使得数码发电机组的噪声要比传统发电机组低3-9分贝。它采用国际知名专业设计公司所设计的风道,使得进气排气更为通畅,噪声和机械振动更小。            
优质&稳定            
伊藤数码发电机的关键部件是其内置式微处理器,配合功能强大的模块化设计,它会对发电机产生的原始电力进行处理、净化,使得数码发电机组的电力输出是非常洁净和平稳。伊藤SM系列发电机组的电力波形是完美的正弦波形,因此高品质电力特别适合对电压电流波动比较敏感的电气设备和仪器,如:电脑、传真机、打印机、通讯设备等。            
绿色&环保            
伊藤数码发电机采用独特的双层降噪结构.整机运行噪声比传统发电机组低3-9分贝.高效的燃烧系统可以将有害物质的排放降至.伊藤1-2KW数码SM系列发电机经检测,其排放可达到EPA(美国环保署)2005年第二阶段标准.与传统发电机相比,它是当之无愧的环保型发电设备.不论是用于人口密集的市区,还是在野外露营,或是作为家用室内的备用电源,伊藤数码发电机组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欧洲安全CE认证            
伊藤数码发电机还通过了严格的欧洲安全认证标准――CE认证,更令用户无安全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发电焊机,水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张杰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11636627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956042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金旺路29号 手 机: 152211411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金旺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藤汽油/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主要制造销售柴油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功率为1-300KW、移动电站为10-300KW、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按照价实求生存、质量求发展的企业原则,重合同、守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