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高美大摆刷式地毯清洗机 GM-4/5(总代理)
  • 高美大摆刷式地毯清洗机 GM-4/5(总代理) 高美大摆刷式地毯清洗机 GM-4/5(总代理)
  • 高美大摆刷式地毯清洗机 GM-4/5(总代理)

高美大摆刷式地毯清洗机 GM-4/5(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4-06-11

有效期至:2014-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M-4/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大摆刷式地毯清洗机 GM-4/5
地毯翻新正如石材翻新一样,可让你的环境焕然一新,且不影响正常工作或营业,为你创造显著价值。
严重污染的餐厅地毯,和深藏大量污垢的陈年地毯,皆需翻新或清洗。
高美摆刷式地毯清洗机犹如医生,可医各样重度污染和深度污垢,恢复地毯干净美观的原貌;适用于宾馆的餐厅、歌舞厅和餐饮酒楼等场所。
 
GM-4/5高美摆刷式地毯清洗机:
特大容量水箱,五组喷头超强喷射配合高速摆刷,双吸力马达抽吸,清洗效果无与伦比;
适用于宾馆的餐厅、歌舞厅和餐饮酒楼等场所,特别适合污染严重或深层藏有大量污垢的地毯作清洗翻新使用。
高美摆刷式地毯清洗机的八大优点:
 
1、特大容量水箱(清水箱50L,污水箱70L),适合大面积地毯清洗。
2
、分体式设计,适合不同空间地毯清洗,即使在客房内也操作方便。
3
、高压水泵(160PSI)配合五组喷头,令60热水完全汽化,成倍提高溶解污垢的速度和
溶解量。
4
、高速摆刷(2800/分),将地毯里的污渍、泥沙、残留药剂,彻底洁净,同时梳松地毯
纤维,恢复地毯弹性;即使污染严重的餐厅走道也能彻底清洗干净。
5
、两只三层风叶抽吸马达,吸力特强,两小时即可干燥营业。
6
、聚乙烯材质主机,优质不锈钢摆刷式耙头,皆坚固耐用。
7
、主机配备感应装置,令污水升至感应器时吸水马达自动暂停断路。
8
、踏板式机柄调节装置,操作更方便。
 
随机配件:
1、透明手扒:喷水抽吸同步,解决附着在家具及楼梯等角落地毯上的浮尘。
2
2.8伸缩吸水管(可伸长至8)和7.5高压喷水管,令主机停在房间门口,清洗耙
头即可完成房间内清洗工作。
 
主要技术参数:
GM-4机身部分
 GM-5摆刷式清洗耙头
清水箱容量: 50L
清洗宽度:   41CM
污箱容量:    70L
马达:        180W/220V
电压:         220V/50HZ
震荡次数:  2800/分钟
吸力马达:   1400W ×2
机柄:         踏板式调节高低
水泵:          横隔式/160PSI
摆刷:        压力可调
感应器:      50W
重量:        26KG
重量:           52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清洗机,洗地机,多功能刷地机,吸尘吸水机,沙发清洗机,吹风机 联系人: 颜春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gzjiejia0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5555599-8005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11号御富科贸园A1幢B110室 手 机: 135803753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11号御富科贸园A1幢B1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HMC高压清洗机、绿田高压清洗机、凯驰高压清洗机,凯德威工业吸尘器、高美清洁设备、芳菲丽特清洁保养产品、超宝清洁设备的经销商。代理的产品涵盖整个清洁机械行业,广泛适用于化工、食品、医药、电子、模具、五金、塑胶、造纸、印刷、造船、航空、汽车、铁路、发电、供电、水泥厂、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