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5000w取力发电机
  • 供应5000w取力发电机 供应5000w取力发电机
  • 供应5000w取力发电机

供应5000w取力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4

更新日期:2010-12-02

有效期至:2011-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DYNAWATT 5000 取力发电机
 
    与转速无关的取力发电系统为车载230V用电设备开创了新的应用前景。取力发电系统由主发动机驱动,无需额外电源或驱动电机,保证输出的230V正弦交流电。
    取力发电系统包含有皮带轮传动的250V发电机和电子控制单元。这一控制单元将三相发电机电流转换成230V/50Hz交流电源,其可达功率为4000VA 及5000 VA。这套自励磁系统无需电网连接可完全正常工作,并保证低电压时的安全切断。输出电压和频率通过调节设备保持恒定,与发电机转速无关。
系统组成:
·250 V交流发电机 (可由发动机的V型皮带轮驱动,取力器驱动或液压装置驱动)
·控制设备(将三相交流电转换成230 V - 50 Hz的交流电),根据不同系统设备,可达5000 W的功率。
·连接电线
交流电压为电子转换而来,因此频率与电压恒定且与发动机转速无关。
取力发电系统的工作过程与汽车电子系统完全无关,无需额外的12V电源连接。
DYNAWATT 5000 技术参数
输出电压
230V +/-5% ,单相
输出频率
50 Hz +/- 0.5 %
输出波形
正弦
功率
5000VA @ 6000U/min
发电机瞬时* 4500 VA 持续
励磁
自励磁
发电机转速  
13‘000 min-1 持续
15‘000 min-1瞬时
控制设备重量 
9kg
发电机重量
7,5kg
安全保护
超载,短路,超温,超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伟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车载发电机|发电机组|液压支腿|支腿|空气弹簧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weizhukej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913046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工业园南区甲25号 手 机: 13910734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工业园南区甲2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伟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门经营专用、特种、民用车辆辆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汽车之乡——德国的先进技术与配件,针对中国汽车改装市场进行技术转化,配件(硬件)定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装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