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油墨过滤器带隔膜泵过滤器肇庆油墨过滤器
  • 供应油墨过滤器带隔膜泵过滤器肇庆油墨过滤器 供应油墨过滤器带隔膜泵过滤器肇庆油墨过滤器
  • 供应油墨过滤器带隔膜泵过滤器肇庆油墨过滤器

供应油墨过滤器带隔膜泵过滤器肇庆油墨过滤器

价  格:

8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4-09-26

有效期至:2014-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DS-12

价格:8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龙田油墨过滤器也叫带隔膜泵过滤器包括一台不锈钢袋式过滤器和一台进口英格索兰ARO气动双室隔膜泵, 一台手推车, 隔膜泵进料口可用DN25DN50等配合软管连接,把需要过滤的液体物质抽进泵后经过袋式过滤器,利用汽压产生的压力过滤出来再从过滤器的出口流出。过滤器和隔膜泵都装置在手推车的安装平台,可随意移动到任何工作生产线上一步到位固定安装进行过滤。是粘稠性较高的物质过滤选择。本厂可以根据客户需要上门设计工程方案。
配合不同材料的滤袋可应用领域:涂料油漆与油墨:乳胶漆、油漆原料和溶剂过滤,印刷油墨、打印油墨过滤。其他工业: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电子、纺织、印染、造纸等行业的各种液体净化过滤, 是油脂过滤、糖浆过滤、油漆过滤、油墨过滤、树脂过滤、白乳胶过滤、胶水过滤的选择。
由于英格索兰ARO气动泵在油墨、涂料化工、电镀制造、环保工程、电子行业、陶瓷工业、食品、印刷、油液集中输送系统中享有盛誉,因为它本身具备了很多传统电泵所不能代替的优点;此泵没有空载或超负载的概念,不会发热烧泵;ARO泵具备的气阀,无死点,排气口不结冰,比其它气泵流量更大;因此我厂在向客户配套过滤器时都是选用进口的英格索兰ARO气动泵。
过滤器材质:SUS304SUS316SUS316L双室隔膜泵材质:铝合金SUS316
隔膜片:丁晴橡胶、聚四氟乙烯、Wil-Flex
设备型号选型
滤袋型号: LT系列1号袋-Φ180×420mm Φ7×17英寸)2号袋-Φ180×810mm Φ7×32英寸)
双室隔膜泵:2寸配LT40AM3寸配LT80AM
过滤面积: 40=0.25m280=0.5m2
操作压力(MPa: 2=0.5 MPa3=0.8 MPa
流量- 水(m3/h: 25/50
LT40AM成本经济、轻便、适合低压工作。
LT80AM;价格成本较高、坚固、高压。
 
 
材质
铝合金
供气压力
8.3kg
允许颗粒值
6.4mm
吸程
5.8m
扬程
0-50m
品牌
英格索兰ARO隔膜泵
型号
666270-EEB-C
适用范围
 
流量
20.44m3/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过滤器 过滤袋 过滤芯 联系人: 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gltlw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33293399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区石美大洲楼56-58号 手 机: 135808733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万江区石美大洲楼56-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有世界工厂之称的广东东莞市,是专业生产和销售过滤器材为一体的股份制实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为过滤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多年来我们为东莞雀巢美极厂、惠州太古可口可乐厂、东莞金霸王电池厂、山西富士康、山东旺旺食品集团、中海油能源、东莞鸿程油库、广东福迪汽车、广西康华药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