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CDG-Y液压固定挡车器
  • 供应CDG-Y液压固定挡车器 供应CDG-Y液压固定挡车器
  • 供应CDG-Y液压固定挡车器

供应CDG-Y液压固定挡车器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5-12-21

有效期至:2016-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CDG-Y型液压缓冲固定挡车器是在CDH普通型挡车器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系列产品,该产品具有橡胶、弹簧、液压缓冲制动、机械摩擦制动等多级制动功能,设计科学,结构合理,缓冲平稳效果好。
CDG-Y型液压缓冲固定挡车器由橡胶缓冲头、主体架、阻尼器和液压缓冲装置四部分组成。在车辆没有撞击CDHY型液压缓冲挡车器之前,油缸在复位弹簧的作用下,处于伸出状态。在受到车辆撞击时车辆车钩与挡车器柱塞前部缓冲橡胶板部位接触,将车辆动能经缓冲橡胶板传递柱塞柱塞在外力作用下,向油缸内缩进,将外力转变为系统压力,当系统压力超过调定的安全阀开启压力时,安全阀自动打开。油缸内的液压油通过安全阀流向油箱。根据液压系统原理,液压油在通过小孔及缝隙时要产生压力降并做功发热。液压系统将车辆的动能转换为热能,致使油温升高,然后再将热量慢慢散发到空气中,当车辆动能大于液压缸消耗的动能时,车辆剩余动能推动挡车器主体继续沿着钢轨滑行,同时机械摩擦阻尼器的摩擦板在弹簧板的压力和紧固件作用下,可持续保持摩擦座与钢面及钢轨下鄂与阻尼器壳体间形成强大摩擦阻力沿钢轨滑行,吸收剩余车辆动能,使车辆停车。
溜逸车辆离开CDG-Y型液压缓冲挡车器之后,在复位弹簧的作用下,柱塞向油缸外伸出。油箱中的液压油通过单向阀向油缸内补充。使液压缓冲装置恢复原来状态。
CDG-Y型液压缓冲挡车器的其它部分工作原理,与通用的CDH型挡车器的工作原理相同。
主要技术指标
1液压系统压强21-35Mpa
2液压缓冲阻力:800KN-1200KN
3油缸柱塞工作行程:500-800mm
4缓冲头中心距轨面高度:1000mm850mm720mm660mm、。 可适应高铁、国铁标准轨、地铁、轻轨等各类型车辆需要,对特殊要求,可按用户需要调整。
5阻尼器系统 每对阻尼器动摩擦100KN
6主体阻尼器摩擦阻力:400KN4对)-600KN(6对)。
7、整体结构强度适应速度≤25km/h
液压挡车器 液压挡车器厂家 液压挡车器规格 600轨距挡车器 850轨距挡车器
信誉是生命  质量求生存
山东中煤欢迎您 
联系人:陈勇  
手机:18653763328  15192410326 
电话: 0537-2169117
Q Q:2433782030
旺旺:zhongmao0705
微信:18653763328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质有限公司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11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手 机: 18653763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开源路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