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深圳PCB钻机回收,深圳锣机回收,深圳二手测试机回收
  • 深圳PCB钻机回收,深圳锣机回收,深圳二手测试机回收 深圳PCB钻机回收,深圳锣机回收,深圳二手测试机回收
  • 深圳PCB钻机回收,深圳锣机回收,深圳二手测试机回收

深圳PCB钻机回收,深圳锣机回收,深圳二手测试机回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6-05-13

有效期至:2016-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高价回收PCB线路板设备*鑫盛杰】深圳PCB钻机回收,深圳锣机回收,深圳二手测试机回收【鑫盛杰设备回收拥有团队,专业化服务,设备回收免费上门看货,价高同行30%。鑫盛杰设备回收,以诚合作,以信经营,服务到家,热线电话:13632760206阳先生】

深圳市鑫盛杰PCB线路设备有限公司常年面向全国各地高价回收各种二手PCB、FPC线路板设备,二手电路板设备,五金蚀刻湿流程设备。回收日立、东台、狮莫、大族、星维科、航晨、大力、强华、松龄等系列钻孔机。回收标特福、贝特、杰通、智通、鑫伟通、大友、大量、恒海等系列锣机。收购威创新、至胜、诺林、鑫富宝等系列曝光机。科汇龙、旺通达、明信等系列高压测试机。回收科汇龙、旺通达等系列测试机。 蚀刻机、磨板机、显影机、清洗机、棕化线、氧化线、自动电镀线、光绘机、压膜机、冲床、裁板机、数控V-CUT机、快压机、开料机、丝印机、UV机、烤箱、晒网机、二次元测试机、空压机、冷水机、吸尘器、自动磨边机、圆角机、全自动补线机、全自动磨钻铣刀机等各种二手线路板设备。线路板整厂设备回收。本公司各地均有分公司,就近安排人员免费上门看货。现金支付.价高同行.重酬中介!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深圳市鑫盛杰PCB线路设备有限公司】PCB数控钻机

钻孔加工占用生产时间长,其加工工艺和制造装备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PCB的质量、性能、成本(加工费用通常占PCB制板费用的30%~40%)。 PCB钻孔加工大多采用机械钻孔、激光钻孔方法。从设备成本及加工效率比较,目前世界上90%以上的PCB钻孔加工都采用数控机械钻孔,激光钻孔仅占10%左右。因此数控机床钻孔是目前PCB精密钻孔加工的主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鑫盛杰二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深圳电镀设备回收,深圳PCB线路板设备回收,深圳库存回收,深圳工控配件回收,深圳喷涂设备回收 联系人: 阳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sjhuisho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35212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怀德二手市场 手 机: 136327602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怀德二手市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鑫盛杰二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二手设备收购与销售公司。公司专业回收工业设备、PCB线路板设备、自动化设备 工控配件。五金、电子、 塑胶、线路板等各类成品、半成品以加工、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