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免烧砖机----腾大重工(www.hntdzg.com)
  • 免烧砖机----腾大重工(www.hntdzg.com) 免烧砖机----腾大重工(www.hntdzg.com)
  • 免烧砖机----腾大重工(www.hntdzg.com)

免烧砖机----腾大重工(www.hntdzg.com)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3-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750*2205*278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免烧砖机-腾大重工(www.hntdzg.com) 河南省腾大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材设备混凝土mian烧砌块系列设备为主的骨干企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员,河南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完善”企业。建厂二十余年来,腾大员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急用户所想所需。长期致力于解决免烧砌块设备在实用中存在的难点和弊病,潜心研制革新,诚信经营二十余年,旨在以质量,全力铸就腾大精品。  河南省腾大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wei于河南省会郑州须水工业园,京广、陇海两大铁路干线交汇处,连霍高速贯通东西,交通四通八达,优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腾大员工敬业,务实,创新的胆略和精神,腾大员工正在借助百年一遇的墙材改革之春风,以其雄厚的技术权威和综合实力,为当今的墙材市场提供代表未来趋势用耐用实用的系列产品。为您正在谋求的事业一次性投资成功助一臂之力。 “质量就是人品,人品就是诚信,诚信就是市场,市场就是效益”这四句话是腾大员工始终遵循的格言,并坚信善待客户就是善待我们自己。我们将以无与论比的好产品和超的售后服务,欢迎您的光临惠顾。免烧砖机-腾大重工(www.hntd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腾大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垫块机,免烧砖机,砖机,液压免烧砖机,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tdz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917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西段189号 手 机: 136338072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西段1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腾大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混凝土免烧砌块砖机、混凝土垫块机等新型墙材设备系列等为主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员,河南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完善”企业。产品已经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