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福建泡沫包装价格行情——泡沫包装供应商
  • 福建泡沫包装价格行情——泡沫包装供应商 福建泡沫包装价格行情——泡沫包装供应商
  • 福建泡沫包装价格行情——泡沫包装供应商

福建泡沫包装价格行情——泡沫包装供应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6-04-06

有效期至:2016-10-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福建泡沫包装价格行情——泡沫包装供应商

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泡沫包装为主的供应商。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人性化的管理体系,为产品质量和服务提供有力的保障,公司生产的泡沫包装是用于包装货物等。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互惠互利的价格、的服务与您合作!

以上的,泡沫包装供货商,泡沫包装厂商,泉州泡沫包装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本厂专业生产规格为按客户的要求的泡沫包装等主营产品,提供的泡沫包装颜色、印刷LOGO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本厂以高质量的品质和的销售服务迎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受到了广大需求群体的认可与赞许。

福建泡沫包装,莆田泡沫包装,宁德泡沫包装,厦门泡沫包装,漳州泡沫包装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泡沫包装品牌:精工精艺
工艺:传统工艺
生产地址:福州
是否定制:可定制
是否加印LOGO:加印LOGO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产品等级:
价格:商议
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家工厂及两家贸易公司,两家工厂分别位于福州祥谦镇及中院村,占地40亩,拥有自己的专属物流车队(15部)我公司主营生产所有EPS产品。主要产品有:各种成型包装泡沫及渔业所需浮球、泡沫箱,各种规格泡沫,重轻质泡沫板,泡沫板颗粒,建筑外墙贴面隔热保温板。

泡沫包装主要的材质是卡纸,如果客户购买了精工精艺的产品,可以通过现金交易;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付款后我们会在2-3天内发货。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找我们咨询,我们将为客户提供的售后服务。

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泡沫包装等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中院村,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提供的泡沫包装同时也受到了广大需求群体的好评。

精工精艺凭借娴熟制作实力,网聚业界精兵,配备先进的设备,组成了强大的创作、制作队伍。掌握时代潮流,使得泡沫包装迅速占领了节能环保材料市场。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 全体员工始终本着“质量保证,客户至上”的原则以的泡沫包装,真诚的服务,恭候全国各界新老客户洽谈惠顾。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中院村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可以登录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网站查询与泡沫包装价格,泡沫包装价格行情,泡沫包装供应商,泡沫包装制造公司有关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EPS制品,泡沫成型,泡沫包装,泡沫板材,泡沫厂家 联系人: 董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dezhan818@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22259699
所在地: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中院村 手 机: 150800193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中院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精工精艺节能有限公司是福州具有规模的EPS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之一,生产多种系列的泡塑产品,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我公司本着锐意进取,服务客户的原则,已与福州大部分活动房及工艺品公司合作,以高专业水准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