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供应液态硬化抛光机 中途打磨抛光机振动研磨抛光机
  • 供应液态硬化抛光机 中途打磨抛光机振动研磨抛光机 供应液态硬化抛光机 中途打磨抛光机振动研磨抛光机
  • 供应液态硬化抛光机 中途打磨抛光机振动研磨抛光机

供应液态硬化抛光机 中途打磨抛光机振动研磨抛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液态硬化抛光机 中途打磨抛光机振动研磨抛光机双盘自吸尘打磨机 固化剂地面抛光机 石材地面抛光机 清洗抛光一体机 液态硬化抛光机
OK-900型环氧地坪抛光机又名12头环氧地坪抛光机主要是用于处理各种环氧素地打磨、旧环氧地坪翻新、密封固化剂地坪研磨、抛光、晶面、清洗多功能一体机。
 
关于环氧地坪打磨机产品特点
地坪打磨抛光机是集快速密封固化剂地坪、硬化地坪、环氧地坪处理、石材翻新、混凝土整平、打磨,抛光等不同工艺的于一体的多功能机器。可干湿两用。适合各种天然、人造石材地面;环氧地坪、水泥地坪、环氧水磨石、环氧金刚砂地坪、固化剂地坪、pvc地坪的整平、磨抛,清渣,清洗等各种施工工艺需求。
 
OK-900型抛光机主要有哪些技术参数?
型号:OK-900
工作宽度:480*480mm
马力:10HP
电压:380V
电流:15A
转速:0-1500pm/min
磨盘:280mm*4
水箱:35L
重量:210KG
压力调节系统:有
选配加重:20kg/3
噪音值:≤60dba
 
买家须知
1.本店所销售的每款宝贝都有质量保证的,由厂家直供。一律以实价销售,价格实惠,谢绝还价,批量出货价格可以商量。
2.快递公司送到宝贝时,请仔细查看包装,如遇到外包装破损等,请不要签收,我们可以索赔.如果是货运请自己上门提货。
3.收到宝贝时,如有任何质量问题,请时间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妥善解决.因质量问题所产生的退换货运费,我们会全权负责,请您放心.
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电话,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提高服务质量,我们将在24小时给您答复。
请联系 王乐13583702071 QQ1508778932
销售助理徐玄玄15154713709 QQ 3124918647
我公司常年生产:    环氧地坪打磨机  道路振动梁  驾驶型磨光机 输送带缓冲床  聚氨酯清扫器 合金清扫器  装药器 纵向撕裂检测仪   双向拉绳开关  跑偏开关 划线机 蛙式打夯机  汽油冲击夯  电动冲击夯  道路划线机  压路机  钢丝绳皮带切割机  打滑检测仪  钢丝绳输送带无损探测仪   电动冲击夯 电动平板夯  柴油马路切割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手 机: 151547137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现有员工50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是集研发和制造高品质、节能高效、安全煤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