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日本NOK O形圈 原装现货特价供应-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
  • 日本NOK O形圈 原装现货特价供应-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 日本NOK O形圈 原装现货特价供应-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
  • 日本NOK O形圈 原装现货特价供应-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

日本NOK O形圈 原装现货特价供应-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2-08-15

有效期至:2013-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NOK S29-1A 2*28.5 NBR/7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经销世界进口品牌轴承:FAG/INA/NTN/SKF,进口密封件:NOK/TECN 同时经销其它进口品牌轴承与密封件,O形圈,诚信经营,品质保证,货物均为原装!联系QQ:1351079907。 原装密封件,油封,O形圈 (NOK油封,NOK密封件,NOK O形圈,意大利TECN组合件,意大利O形圈者) ,TPM.TTU.TTI.TTI-LTTS.TTS-L.GHK.GHM等 大量原装现货供应   日本NOK--世界密封行业的拓荒者及奉献者。NOK株式会社成立于1939年,是日本早生产油封的企业,是世界的密封产品生产厂家之一,是日本股票上市公司,现有员工4460人,年销售额达250-300亿人民币。NOK产品在日本占有70%以上的市场,在其他占有50%以上的市场。他是世界密封行业早通过ISO9001认证,全自动化生产,质量的一致性和统一性首屈一指。NOK以其的橡胶材料配方,开发出大量高品质的密封产品(多达13万种),在不同的工况、压力、温度、速度、介质等级下可配备不同的密封产品NOK的历史就是日本油封制造工业的历史。60多年来NOK一代一代的技术专家长期与各行业用户共同设计其密封系统,对NOK产品的使用全过程进行跟踪、服务,积累了各行业先进密封系统的设计、制造与应用的丰富经验。 公司业务涉及工程机械、注塑机械、油压机、压缩机、冶金机械、钢铁机械、汽船机械、煤矿机械、矿山机械、机床机械等等。公司一贯秉承”专业、纯正、诚信、低价、快速”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不断在产品系列化、规模化,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和经营优势,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液压密封件|油泵油阀|机械润滑脂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liang@gkgroup.com.hk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20-84333206
所在地: 海珠区工业大道中333号7栋227-229室 手 机: 137144277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海珠区工业大道中333号7栋227-22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德港贸易有限公司是一间现代化及有规模的公司,主要经销世界知名品牌轴承、油封、液压密封件、油泵油阀及机械润滑脂等。多年来与德国FAG、INA轴承,日本NOK密封件,意大利TECN、ATS密封件,意大利LUEN、OMFB高压泵等多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