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电启动3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 电启动3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电启动3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 电启动3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电启动30KW静音汽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3-09-03

有效期至:2014-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30REP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30KW静音汽油发电机在哪里买


 伊藤,总部位于大阪,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的研发公司,旗下投资设立YAMAYITO公司、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伊藤动力有限公司。 

   公司自1978年成立至今,分销网络现已辐射全世界,涉足发电机、焊机、水泵等产品与本田、雅马哈、铃木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国邮政、中国石化、中国电信、中国铁路、中国银行等国内外数百家知名企业提供专业供应链服务,上榜成为“凤凰周刊指定合作伙伴”,跻身中国邮政重点合作商家。 

   其中,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藤企业的龙头企业,承载着伊藤动力打造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的使命。作为供应链行业的后起之秀,我们总结行业经验,结合自身优势,创造性地构建了厂商、平台商、终端客户三位一体的全新供应链模式,结合线上线下渠道,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集团客户大宗采购供应、大客户渠道团购供应、传统渠道直营分销、电子商务平台供应分销等全方位、一站式的供应链平台服务。 

   伊藤,是企业供应链的生产商,也是企业发展的战略合作者,我们志在建立整合全国的生产链帝国。

型号 YT30REP
额定功率        NG--30KVA  LPG--31.2KVA 汽油-35KVA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30/400V
额定电流  45.3
功率因数  COSΦ 0.8
相数    单相/三相
型号    LF481
排量cc         1587
转速rpm          3000
压缩比    9.5:1
缸径×行程 mm×mm  81×77
点火方式  ECU电子点火
启动方式  电启动
冷却方式  闭式水循环冷却
机油容量  3.5l
机油预热功能  不带
类型       有刷同步电机
极数    2极
连接方式   直接耦合
绝缘等级   H极
燃料    NG/LPG/PET
燃气压力范围 kpa  NG:1.7~3.5/LPG:2.0~3.5
NG燃气消耗量(满载)  NG: m3/h 10.1
LPG燃气消耗量(满载)  LPG: kg/h 9.3
汽油消耗量(满载)  PET:kg/h 10.5
机组尺寸mm  1500×820×950
机组重量  450kg
噪声(7米)  68 dB(A)
防护等级   IP22
包装尺寸mm 5 1580×900×111
重量千克  490
集装箱           20尺柜14台  40尺柜30台
包装方式       纸箱+铁架


燃气发电机组具有输出功率范围广,启动和运行可靠,发电质量好,重量轻,体积小,维护简单,低频噪声小等优点,归纳起来具有以下四个优点:

  一、燃气发电机组运行成本低。新能源、变废为宝以及环保清洁的排放越来越成为用品的。

 二、燃气发电机组的启动性能好,启动成功率高。从冷态启动成功后到满负载的时间仅为30秒钟,而实际规定柴油发电机启动成功后3分钟带负载。燃气发电机组可以任何环境温度和气候下保证启动的成功率。

  三、燃气发电机组的噪声低振动小。由于燃气轮机处于高速旋转状态,它的振动非常小,而且低频  噪声优于柴油发电机组。

  四、燃气发电机组采用的可燃性气体是清洁、廉价的能源,诸如:油田伴生气、瓦斯气、秸秆气、沼气等,以它们为燃料的发电机组不仅运行可靠,成本低,而且能变废为宝,不会产生污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数码发电机 联系人: 闫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anzz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507206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156弄49号 手 机: 150001327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伊藤品牌运营中心成立于1988年,公司位于全国经济中心上海市,是专业从事发电机、焊机、水泵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拥有3大研发生产基地,依托周边产业群优势,立足自主创新,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