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中国螺杆机空压机制造商CAC空压机玺艾玺空压机
  • 中国螺杆机空压机制造商CAC空压机玺艾玺空压机 中国螺杆机空压机制造商CAC空压机玺艾玺空压机
  • 中国螺杆机空压机制造商CAC空压机玺艾玺空压机

中国螺杆机空压机制造商CAC空压机玺艾玺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6-05-06

有效期至:2016-08-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AC-15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压缩机是一种提升气体压力的的机械。压缩机有许多结构型式,螺杆压缩机是当代的结构型式。与传统的活塞压缩机相比,螺杆压缩机突出的优点是可靠性高,此外无振动,噪音易消除,排气纯净。
上海玺艾玺(CAC)螺杆机特点:
经济的运行成本
系统采用0-的排气量无级调节。当用气量减小时,排气量跟着减小,电机的电流也同时降低;当不用气时,空压机空车运转,空车过久自动停机。当用气量增加时,恢复重车。节能效果。
良好的环境适应性
超常的冷却系统设计,特别适用于亚洲高温、高湿环境。优良的隔振技术和降噪措施,使玺艾玺(CAC)牌螺杆空压机的安装无须专用的基础,只要留出小的通风和维护空间,就能安置好您的压缩机。
高效可靠的原装进口主机
采用CAC等公司的喷油双螺杆空气压缩机机头。其专有的转子齿形及结构设计、小的加工间隙、高精度的组装手段和在极端负载下的检验方法,完全满足您对机组可靠性、性能和效率的要求。世界的效率将使您在与其他同行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优越的电控制操作系统
机组采用智能化的微电脑控制系统,具备强大的故障诊断和保护功能,能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24小时为您工作。如机组发生故障,系统会根据不同情况作出相应的反应,及时提示您更换另部件并作必要的维护。操作特别简单,一触即进入自动操作状态。
玺艾玺每一款螺杆机都支持变频
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开通变频功能,玺艾玺(CAC)变频螺杆压缩机供货范围:功率从5.5KW 7.5kw到280kw,流量从1m3/min到45m3/min,排气压力从0.7Mpa到1.3Mpa,有风冷、水冷,皮带传动和直联传动多种配置。
上海 玺艾玺变频螺杆机特点
采用国际品牌变频模块,采用经特别强化升降速特性的专用电机,采用一套特别适合螺杆压缩机的PID参数,控制软件经历了数百台压缩机考核,参数设置简便,人机界面湿热带气候,对变频器的冷却进行了特殊设计。为支持用户自行设定工作压力,增大了油气分离器滤芯的过滤面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越焱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杆机,永磁变频螺杆机,节能两级压缩螺杆机,工变频螺杆机,冷干机,精密过滤器,储气罐 联系人: 袁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32088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南翔工业园 手 机: 18818135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越焱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南翔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越焱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压缩空气净化设备集科研、生 产、销售压缩空气净化设备和进出口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螺杆式空压机、冷冻式、吸附式系列干燥机以及精密过滤器等压缩空气净化设备,公司拥有多年从事压缩空气净化领域研发、设计、生产、管理、销售与服务的高素质专业团队。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