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铸造企业布袋除尘设备冲天铸造炉烟气净化设备直销
  • 供应铸造企业布袋除尘设备冲天铸造炉烟气净化设备直销 供应铸造企业布袋除尘设备冲天铸造炉烟气净化设备直销
  • 供应铸造企业布袋除尘设备冲天铸造炉烟气净化设备直销

供应铸造企业布袋除尘设备冲天铸造炉烟气净化设备直销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6-07-20

有效期至:2017-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6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铸造企业布袋除尘设备冲天铸造炉烟气净化设备直销,铸造生产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现状,在技术改造和工程设计中应注意的规范、原则和环保问题的影响。对铸造企业群体性存在的不同程度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剖析。 意在促进企业在生产管理、工艺流程、装备技术的问题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铸造工艺技术,彻底改变落后的铸造工艺和装备水平。
目前,铸造业的大力发展和技术改造力度的逐年加大,促进了铸造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工艺突破。使铸造生产提出了更新、更高的铸造生产技术要求。也为铸造机械化装备提出了更新的要求。本文通过对目前大多数铸造车间除尘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除尘系统设计及除尘器选用的一些见解,并给出了铸造车间整体环境治理的一些办法,对于铸造车间的通风除尘设计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除尘系统

  冲天炉出来的高温含尘气体首先进入扰流式冷却器,是高温含尘气体得到次冷却,温度可下降到150~160℃,同时一部分粗颗粒在气体扩张、流速减慢和旋风的作用下沉降下来;然后含尘气体进入多管水冷却器,烟气得到进一步冷却,温度下降到100℃以下,含尘气体再进入袋式除尘器彻底除尘;经净化后的气体经风机抽至排气筒排除,排气筒出口处气体温度59℃。经检测,通过采用二级除尘系统,经二级LCPM型系列气箱高压脉冲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达到99.5%以上,烟尘浓度75 mg/m3,冲天炉烟尘符合排放要求。
应用领域:喷砂抛丸、打磨除锈、涂装喷漆、金属冶炼、工业粉尘除尘器、水泥行业、钢厂热电、卷烟空调、冶金铸造行业、石灰石粉、滑石粉、氧化钙粉、石湿粉行业、煤粉行业、蓄电池行业、包装行业、炭素生产行业、金属粉体行业、非金属矿物粉体行业、无机粉体行业、有机粉体行业、纳米粉体行业、胶粉生产行业、玻璃生产行业、炭黑包装行业、化工行业、静电行业、焊接烟气、木工车间、集装箱。
铸造工业车间粉尘危害
 
  铸造生产过程中,在型砂配制、造型、打箱、清砂和砂轮加工等过程中,均可产生粉尘。由于铸件品种和砂型的制造方法不同,型砂的成分也不一样。一般型砂粉尘中游离二氧化硅含量约为20%一30%,有的高达70%左右。
 
  产生粉尘的设备有碾砂机、筛砂机、拌砂机、皮带输送机、电弧炉、冲天炉、落砂机、喷抛丸机。
 
  我国铸造工厂(车间)除少数重点企业外,多数工艺操作及装备都比较落后,仍为手工造型,就地浇注,清砂机械化程度低,工人劳动强度大。

    据有关资料介绍,每熔炼一吨铁水,散发粉尘6一15kg;在非熔炼的工艺过程中,每生产一吨铸件,散发粉尘约50k8。1978年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全国300个铸造车间,作业地点的粉尘浓度基本上不能达到卫生标准。全国农机重点企业的3874个作业点,有80%超过卫生标准。由于铸
造生产中粉尘浓度高,粉尘含硅量大,因此铸造工人的矽肺病发病情况比较严重。

铸造工业车间专用粉尘除尘设备工作原理:是当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除尘器,首先碰到进出风口中间的斜板及挡板,气流便转向流入灰斗,同时气流速度放慢,由于惯性作用,使气体中粗颗粒粉尘直接流入灰斗。起预收尘的作用,进入灰斗的气流随后折而向上通过内部装有金属骨架的滤袋粉尘被捕
集在滤袋的外表面,净化后的气

体进入滤袋室上部清洁室,汇集到出风口排出,含尘气体通过滤袋净化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增加而积附在滤袋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增加滤袋阻力,致使处理风量逐渐减少,为正常工作,要控制阻力在一定范围内(140--170毫米水柱),一旦超过范围必须对滤袋进行清灰

清灰时由脉冲控制仪顺序触发各控制阀开启脉冲阀,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各孔经文氏管喷射到各相应的滤袋内,滤袋瞬间急剧膨胀,使积附在滤袋表面的粉尘脱落,滤袋恢复初始状态。清下粉尘落入灰斗,经排灰系统排出机体。
http://www.zjchuchenqi.com/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13231760017
热线电话:0317-8381738
公司传真:0317-8316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