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无论是修路架桥,还是挖山填壑,都应看到自己的价值-宇锐彩砖机
  • 无论是修路架桥,还是挖山填壑,都应看到自己的价值-宇锐彩砖机 无论是修路架桥,还是挖山填壑,都应看到自己的价值-宇锐彩砖机
  • 无论是修路架桥,还是挖山填壑,都应看到自己的价值-宇锐彩砖机

无论是修路架桥,还是挖山填壑,都应看到自己的价值-宇锐彩砖机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4-08-29

有效期至:2014-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100*1600*2600(mm)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YR-128S型四柱式全自动数控模压彩瓦彩砖机:整机结构简单、明快、透明,四柱式结构,人机界面,方便检修维护。采用日本三菱或台达:“PLC”控制系统,选用进口品牌彩色显示器,性能更加可靠,更加稳定。主机采用纯钢打造,经过定性处理,精密加工制造。专用大型龙门铣床,加高磨床,大型线切割设备,保证了彩瓦机的加工精度。选用冷拉钢表面镀硬铬导柱,液压系统原创设计集成油路块,滑台摆动缸后位式安装,滑台运行平稳,操作性能稳定。模具采用“铬 12钼钒”特种模具刚精工制造,模具的使用寿命长。更换不同的“模具”,可生产各种“混凝土彩瓦、步道砖、水磨石砖”。油缸采用进口密封件,使设备在生产过程中更加稳定和安全。采用特种钢加工而成的“定量杯”,解决了“定量杯易损、漏料”等现象。
特点:
    1、成型速度快,产量大,性能可靠。采用PLC自动控制,人机界面,性能更可靠,操作更方便。全液压气动,生产速度可达8片/分钟,成品率高,性价比更优。
    2、采用砂桨混凝土经压滤式模压成型,制品结构完美,品种多,密度高,强度大,尺寸准确,可满足各类建筑的需要,是混凝土制品的精品。
    3、一机多用,该机通过更换模具,可以生产各式主瓦、脊瓦、边瓦、排水沟瓦等。同时还可以生产各式彩色地砖,如水磨石砖、水洗砖等。
压滤式成型的精品水泥瓦具有以下特点:
1、独特的防水结构
    只有压滤式模压成型的精品瓦才能做到的瓦谷底部结构,使雨水的流出更顺畅更迅速,避免了滚压式成型的普通水泥瓦雨水逆流的现象。另外模压成型的瓦才有的部部高出部分的挡水作用,即使用在水平屋面上,也不会出现雨水逆流现象。
2、超高的强度
    精品彩瓦采用上、下模压成型制造,外形美观生动,瓦表面光滑平整,尺寸严格准确,密度均匀一致,大于200公斤的抗折强度足以让施工人员在已经铺设的屋面上行走自如。
3、便利的施工性
    无论是竖直铺设或者横向施工都是便利可行的。在一般坡屋面上,可以不用挂瓦条,还可方便地用切割机在任何角度以湿法对瓦片进行切割。
4、超强的抗风性
    模压彩瓦采用上下左右咬接斜面和斜坡,使屋面形成一个紧密的整体。
5、良好的隔热抗冻性能
    经科研部门检测表明: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均可使室内温度保持平稳,其性能优于其它瓦种。
6、抗渗透性
    由于彩瓦采用大吨位压机模压成型,密实度大,吸水率低,其抗渗透性能远远高于其它瓦种,在长期雨雪地区使用,都不会出现渗水现象。
7、一机多用特性,宇锐水磨石机不仅可做彩瓦,也可做水磨石砖,一机多用,真正能够做到零风险投资!
主要技术性能:

成型压力

128吨

生产能力

6-8片/分钟

主机功率

7KW

总装机容量

15KW

主机重量

5吨

外形尺寸

3100*1600*2600(mm)


水磨石砖机、彩瓦机更换模具注意事项:
1、用户次更换新模具应在本厂负责售后服务的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才能更换;
2、每更换模具应先调整好加压安全接近开关,所有接近开关的定位应有尺寸或标注的形式记录好;
3、上下模定位时操作按钮应都以点动形式进行操作;
4、模框与下模定位时一定要控制两者之间间隙、左右间距离完全一致。
服务承诺:
1、根据用户需求,我们将您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 、的设计方案。
2、免费指导安装、调试、培训。
3、产品达到优质、可靠。
4、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质量问题,在接到用户通知后及时做出回复,或派出服务人员进行处理。
5、各种产品,严格按照工矿产品验收表准制造。
6、对出厂的产品,整机保修1年,终身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电话回访,跟踪服务,让您使用更加放心。
7、保证提供维修备件,并按用户要求做好维修服务。
8、代办托运。
现在订购我公司生产的砖机设备,可分期付款,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机械行业研究、生产制造和销售多年,在该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建议来设计制造适合您企业的型号。宇锐全体员工会用真挚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 民营创业园
电话:0371-64321111
传真:0371-64325333
手机:15036095399
联系人:谭先生
网址:www.yrsmj.com
E-mail:hnyuru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磨石地板砖机,水磨石磨砖机,水磨石砖机,水泥垫块机,彩瓦彩砖机 联系人: 谭国鸿
资质认证: 邮 件: hnyuru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21111
所在地: 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 手 机: 15036095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新型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机械制造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面积26000平方,近几年来,公司秉承现代化科学管理模式,本着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快速崛起成为国内新型砖机建材设备当之无愧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