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20型旋挖钻机
  •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20型旋挖钻机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20型旋挖钻机
  •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20型旋挖钻机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FD820型旋挖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5

更新日期:2017-11-24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FD820旋挖钻机是富岛机械小扭矩旋挖旋挖钻机系列产品的延伸,是针对诸如高压线下、桥梁下、隧道内等特种环境基础施工研发的专用旋挖钻机。目前,国内还没有专用于隧道内施工的专用旋挖钻机。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2012年就开始关注特种环境施工的专用旋挖钻机,富岛公司本着差异化竞争的策略,不断关注客户的需求,根据市场需求研发适合市场的产品。富岛FD820旋挖钻机是我公司台特种环境施工的专用钻机,从接到客户订单到产品下线及调试完成仅用了11天的时间,该钻机总高度7.3米,钻深达20米,并针对客户工况专门定做了相应的施工钻具,该钻机的成功研发创造了富岛机械旋挖钻机研发的快速度,是我公司为适应市场建立的快速反应机制的结果。
  目前,这台FD820隧道内专用钻机已交付客户,于5月16日下线当天发往广西工地。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小扭矩旋挖钻机的研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努力把郑州富岛机械打造成为小扭矩旋挖钻机的专业制专家!

FD820A技术参数
   
钻孔直径 mm 600-1600
钻孔深度 m 20
外形尺寸 工作尺寸 mm 7200X3200X7446
运输尺寸 mm 12762X3200X3090
动力头扭矩 KNm 80
动力头钻速 rpm 1—22
加压油缸 推力 KN 150
提升力 KN 100
行程 mm 2000
主卷扬 提升力 KN 120
提升速度 m/min 70
副卷扬 提升力 KN 60
提升速度 m/min 50
发动机 额定功率 KW 113
型号 B5.9-C康明斯U.S.A
电器控制 远程监控 选配
钻孔记录仪 选配
随车打印机 选配
液压系统压力 bar 300
底盘 底盘形式 定制
行走速度 km/h 2.0km/h
小离地间隙 mm 500
履带宽度 mm 800
立柱调整 前后调整度 0-93°
水平调整度
整车重量 kg 3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旋挖钻/长螺旋/打桩机 联系人: 田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12577-207
所在地: 郑州新区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82039920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新区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郑州川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郑州东区汽车工业园内,为中国工程机械桩工机械协会理事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产品认证,2006年被河南省科技厅授予双高企业(即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