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在农村建一个中小型搅拌站需要多少钱?邵阳小型搅拌站
  • 在农村建一个中小型搅拌站需要多少钱?邵阳小型搅拌站 在农村建一个中小型搅拌站需要多少钱?邵阳小型搅拌站
  • 在农村建一个中小型搅拌站需要多少钱?邵阳小型搅拌站

在农村建一个中小型搅拌站需要多少钱?邵阳小型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5-12-28

有效期至:2016-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摘要]

    在农村建一个中小型搅拌站需要多少钱?邵阳小型搅拌站。近两年农村经济得以重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回乡盖房,混凝土的需要量日趋上升。于是有很多人咨询,在农村投资一个中小型搅拌站需要多少钱?近日,理想机械自主研发生产的小型搅拌站正式下线,交付邵阳客户,郑州理想机械秉承“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高服务赢得了邵阳客户的高度的信赖。

[正文]  

    中国有着世界上的农民消费群体。随着政府出台了十二五规划,预示着新农村建设才刚刚开始,未来对优质混凝土的需求必然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走在创新前沿的理想机械,将以全球的科技作为保障,通过中小型混凝土设备的优越性能,将使农村建筑市场搭上中国速度的“快车”,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

    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优越性主要有:
    1、运行与管理于一体,操作简单方便。
    2、配料系统采用微机集中控制。
    3、搅拌站运行数据可保存10年以上,便于设置管理。
    4、配方可以用数字表示,方便用户识别,配方数可达几十种。
    5、在脱离自动控制的情况下,手动操作系统仍能完成对搅拌站的控制,如配料,搅拌,卸料等工作。
    6、本系统强电与弱电部分作成一体,使安装大为简化,维护更为方便。

    农村经济的发展为混凝土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理想机械拥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为迅速实现新农村的发展政策,积极研发,不断优化中小型搅拌站,始终秉承“品质决定价值,专业铸就事业”的经营理念,得到了业界内的一致口碑,期待新老客户的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座机:0371-85700177
手机:15729390055 (24小时为您服务)
传真:0371-85700629
QQ:3194980557
邮箱:zzlxjxsb@126.com
地址: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路中段
网址: www.zzlxjx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理想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系列,配料机系列,连体搅拌主机系列,混凝土搅拌站系列,混凝土搅拌楼系列,稳定土拌合站系列,干粉砂浆生产线,水泥仓系列 联系人: 宁秋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76928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700177
所在地: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路中段 手 机: 159371887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上街区龙江路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理想机械设备隶属于郑州理想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南当地有着十多年发展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综合实力,主要产品覆盖到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