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 供应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供应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 供应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供应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9

更新日期:2011-08-19

有效期至:2012-0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NC/FJ48-60 ZNC/FJ220-4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充电+放电+单体检测+在线监测+活化+容量快速测试)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是针对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一款同时具备充电、放电、单体检测、在线监测和活化五合一体的产品,集成化程度高,功能更完善。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通过对电池进行容量测试可以准确迅速的找出落后电池及给出每节单体电池的剩余容量,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并通过活化使蓄电池组的每节电池都能够较快地充分地提升容量,降低内阻,有效解决单体电压不均衡现象。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主要特点及功能
 ●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显示方式:大液晶屏显示 ,中文菜单提示,实时显示所有测试数据:整组电池电压、单体电池电压、电流、容量、时长和机内温度等。
 ● 控制方式:单片机控制,通过键盘设置均充电压、浮充电压、放电终止电压、充/放电电流、时长、容量等参数。
 ● 实时在线巡回检测每节单体电池参数,自动完成蓄电池组各种参数的测试、监控。
 ● 能快速准确的在短时间内通过快速放电找出蓄电池组中的失效电池和落后电池,预估电池剩余容量并可评估电池优劣。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工作模式:(1)恒流放电模式自动完成蓄电池的容量测试或带载能力测试,能通过五分钟的快速放电预估电池剩余容量,进行容量分析。(2)智能三阶段充电模式:充电初期采用恒流技术,充电电流恒定,快速提升电池电压,充电电压达到上限电压时自动转换为恒压减流充电,有效的提高了蓄电池的容量转换效率,充电末期转为涓流浮充,使各单体电池均衡受电,保证电池容量得以限度恢复,有效解决单体电压不均衡现象,避免了蓄电池过压充电的危险。(3)循环放充电功能:设定放/充电小时率及其电压的高限、低限,自动循环一次放电、充电过程。(4)电池活化功能:设定充放电循环次数,采用脉冲充电,对蓄电池进行激活、修复。
自动停机功能:在下列条件任意一条满足时自动停止工作:时间到、容量到、单体保护电压到、整组保护电压到、循环次数到等。
 ● 自动报警功能:具有智能防反接功能,当出现高温或电池组连线断开、欠压、过压、过流等情况时自动报警。
 ● 实时监控功能:实时显示并控制各设定的参数(如整组电池电压、单体电池电压、电流、容量、时长和机内温度等)。
记录查询功能:充电/放电检测仪可以存贮16组充放电数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查询。
数据转存功能:具有标准的USB接口和RS232接口。充电结束后,数据可通过U盘转存或RS232接口直接上传至计算机,解决了大容量数据存储问题。
数据处理功能:充放电数据经配套的数据处理软件分析处理后可自动生成各种曲线图表并支持打印。
计算机遥控功能:通过计算机可以设置、修改充放电参数;控制充电/放电检测仪开始、停止充放电。
 ● 电压、电流显示值的校准修正功能:可对电池组总电压、单体电池电压、电流进行校准、修正。
功耗元件采用特制合金电阻,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生产,功率密度大,无明火,安全可靠,寿命长。
采用模块化设计,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充电还原率高、节能等显著特点。体积小巧,携带方便,强制风冷式散热。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数据处理软件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直接获取充电/放电检测仪的充放电信息,处理分析后,可生成电流曲线图、电压曲线图、单体曲线图、容量分析图、单体条形图、特性比较图、检测数据等,并可输出到Html、Excel和Word中,形成测试报告,并支持打印,方便用户存档。根据这些图表可以查看电池组的性能变化趋势,为判别整组或单体电池的优劣提供科学的依据。
 
技术参数汇总表
产品类型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产品系列 ZNC/FJ系列+C14
规格型号 ZNC/FJ48-60 ZNC/FJ220-40
蓄电池组标称电压 直流48V 直流220V
放电终止电压 0-60V 0-275V
放电电流 1-60A 1-40A
充电电压 2-60V 12-275V
充电电流 2-60A 2-40A
单体电压类型 2V/6V/12V
单体保护电压 0-15V
单体节数 0-24节 0-110节
充放电时长           1分-99小时59分
充放电容量 1-9999Ah
总电压测量精度 1%+2个读数
单体电压测量精度 0.5%+2个读数
电流测量精度 1%+2个读数
工作电源 单相交流220V,50Hz或三相交流380V,50Hz
显示方式 LCD液晶屏显示,中文菜单提示,键盘设置,单片机控制
数据转存方式 RS232或RS485&USB
绝  缘强  度 输入对机壳 ≥500 V
 输出对机壳 ≥500 V
平均无故障时间 (MTBF):≥50000h
工作环境温度 -10℃ - +40℃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尺寸约(mm)(长*宽*高) 426*448*172 340*720*580 
重量约(kg) 25 70
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规格范围:充电电压2V-600V,充电电流1A-1500A;
放电电压2V-600V,放电电流1A-1500A;
单体电压2V/6V/12V,依需求选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凯翔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季彩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kxd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132878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68号3302军工厂6号楼 手 机: 151331736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68号3302军工厂6号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凯翔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负载箱、高压负载箱、RLC交流假负载、交流负载箱、发电机模拟负载箱、UPS电源负载箱、RLC负载箱、电阻负载箱、大功率负载箱、直流负载箱、交流负载箱、交直流负载箱、阻性负载箱、感性负载箱、发电机组负载箱、智能交流假负载、充电机、放电仪、活化仪、新能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