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床身铣床和X6132卧式铣床
  • 供应床身铣床和X6132卧式铣床 供应床身铣床和X6132卧式铣床
  • 供应床身铣床和X6132卧式铣床

供应床身铣床和X6132卧式铣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5-04-11

有效期至:2015-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作为世界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山特维克可乐满致力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生产效率和盈利的化,从而终为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床身铣床 

  全面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全面提升竞争力

  每一个机械加工生产车间都存在着由设计、采购和制造等环节构成的的一整条价值链。山特维克可乐满秉承“客户”的理念,潜心分析客户在生产价值链中每一个环节的需求,开发出了涵盖工艺、生产、物流、培训和可持续发展等五个方面的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更宽广的视角,在更深刻的层面上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全面提升竞争力。

  与此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废旧硬质合金刀具再循环和硬质合金圆柄刀具修复服务不仅能为客户解决成本问题,还对环境保护起到了积极作用。

  可持续发展:迈向可持续的未来

  随着关注点聚焦在世界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上,加上全球的贫困挑战、气候变迁和发展不均衡,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寻求将盈利模式与社会责任相结合。数年来,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在制定有关环境、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行为准则,这构成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工作的基石。山特维克可乐满正将可持续发展整合到业务运营的多个方面,例如修复硬质合金圆柄刀具,以及回收废刀片和圆柄刀具等。

  刀具修复

  修复刀具能为环境带来好处,并为客户节省资金。制造一种新的整体硬制合金圆柄刀具比修复一件旧刀具需要消耗更多能源、材料和资金。刀具修复的平均成本只有新刀具价格的一半。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刀具在设计时已考虑到修复服务,其在所有新设计中都注入一种工艺,以便在未来的修复中能够精确复制。山特维克可乐满对修复刀具的性能测试与对新刀具的测试一模一样,并且修复后的刀具保证拥有与新刀具一样的性能。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的修复中心位于河北廊坊。

  循环再利用

  与支持生产效率提高一样,帮助制造企业减少生产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样也是山特维克可乐满面临的一项挑战。于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再循环计划(RecyclingConcept)应运而生。用回收硬质合金制造新刀具比使用原材料生产刀具可节省70%的能源,同时意味着可减少40%的碳排放。2014年1-9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总共回收115312千克的废旧刀具,相当于节约了2536864度电以及减少461248千克二氧化碳。

  此外,从长远来看,原材料具有稀缺性和有限性,因此回收再利用十分重要。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客户通过向山特维克可乐满出售报废的刀片和圆柄刀具,每年能节省数万美元资金。无论刀具的产地是哪里,山特维克可乐满都以市场价格和为环保的方式进行回收。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客户的工作场所放置回收箱,并与提供环保运输服务的运输商密切合作,把对环境的影响降至。山特维克可乐满回收厂的生产通过了ISO14001和OHSAS18001认证,而且致力于进一步改善回收再利用技术和工艺,让客户和环境都受益。

  制造业的明天:着力推动制造业未来人才培养

  作为全球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以助力机加工行业发展为已任,不仅乐于分享其在刀具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而且长期致力于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为了能为机械加工行业培养未来需要的人才,山特维克可乐满履行在机械加工领域内的知识传播者和培训伙伴的社会职责,多层次全方位的支持中国机械加工技术教育,内容包括师资培养、学生培养、技术交流与研讨、科研支持、技能大赛支持等,为提高行业的整体知识、技能水平做出贡献。

  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山特维克可乐满与不同层次的学校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与10所大学、大专院校、职业院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3所研究型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和天津职业师范学院等2所应用型大学,以及北京工业技师学院、天津中德技术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徐州技师学院和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等5所职业院校,并在这些职业院校中建立刀具实训中心,支持职业数控教育。

  从校企合作中受益多的是进行研究和实验的学生。联合实验室和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的切削刀具为学生们在机床上进行的实验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使他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制造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专家提供的校园培训帮助他们学习到新的加工技术,使他们能为毕业后将要面临的工作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在学生培养方面,山特维克可乐满也采取诸多举措,重要的一项即是设立奖学金。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设立奖学金,鼓励和吸引更多有才华的学生加入到先进制造领域中来。

  2012年7-9月,以庆祝山特维克集团成立150周年为契机,山特维克可乐满举办了以“见证精彩,迎接未来”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共邀请了来自全国9个城市的22所大中专院校的150名机械或数控专业的学生走出教室,参加其在广州、上海、北京、武汉等四地举行的参观、实践,帮助学生们将理论知识感性化、直观化,并得以实战演练。在2013年12月到2014年1月期间,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在北京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工业技术大学高职学院、群益职业技术学校和宝山职业技术学校,以及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举办了“刀亦有道”学生日。

  在这些活动中,学生接触到了全球的切削技术,并有机会亲身参与典型刀具的组装与拆卸比赛,在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机械加工技术魅力的同时,他们对未来职业选择也有了清晰的思考。

  与此同时,2014年暑假期间,为培养机械行业未来的技能人才,山特维克可乐满与清华大学启动了学生实习计划。共有6位来自机械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分别在该公司的工艺部门、技术应用部门和北京效率中心进行了4~6周的实习,参与了一系列项目活动。

  赞助数控技能大赛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一类技能竞赛。它旨在选拔数控高手、助推高技能人才培养、引导企业职工和职业院校师生走技能成才之路。该大赛自2004年开始,每2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

  自全国数控技能大赛首次举办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为大赛决赛提供刀具赞助和相应技术支持,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并赢得了“技术支持突出贡献奖”的荣誉。

  与此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在2011年和2013年支持中国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帮助其取得不错成绩。

  2011年,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参加第41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数控铣两个比赛项目的中国队提供过技术支持。2013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对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队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培训工程师还曾经到数控车和数控铣两个赛项的队集训基地(北京工业技师学院),在该校的山特维克可乐满刀具实训中心为参加阶段选拔的20名集训选手讲解了高效高精数控加工的攻略。2013年5月,上海AC又为模具制造队进行了有关模具加工过程中刀具路径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制造编程的培训。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也为队的训练提供了刀具支持。X6132卧式铣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金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161660
所在地: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手 机: 136263269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滕州市。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立式铣床、万能铣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设备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根据市场要求采用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