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扬州中创拉紧装置
  • 扬州中创拉紧装置 扬州中创拉紧装置
  • 扬州中创拉紧装置

扬州中创拉紧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6-06-27

有效期至:2016-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扬州

产品分类 :

拉紧装置,螺旋拉紧装置,皮带拉紧装置,钢索拉紧装置,垂直重锤拉紧装置,母线拉紧装置,皮带机拉紧装置,垂直拉紧装置,车式拉紧装置,钢丝绳拉紧装置,0803,液压拉紧装置,皮带机螺旋拉紧装置,钢索架设及拉紧装置,皮带机液压拉紧装置,带式输送机拉紧装置,螺旋拉紧装置原理,皮带机机尾拉紧装置,螺旋拉紧装置型号,螺旋拉紧装置专用轴承座。螺旋拉紧装置用来拧的地方,螺旋拉紧装置图纸,螺旋拉紧装置cad图纸,螺旋拉紧装置行程,皮带螺旋拉紧装置,螺旋拉紧装置尾架,螺旋式拉紧装置,输煤皮带拉紧装置,皮带拉紧装置的作用 一、概述 YZL型液压自动拉紧装置是针对我国带式输送机、索道等连续输送设备而开发的一种机电液一体化设备。它具有以下特点: 1) 根据使用场合的条件,拉紧力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设定,使设备处于的工 作状态。 2) 拉紧力设定后,YZL型液压自动拉紧装置可以保持系统处于恒力拉紧状态。 3) YZL型液压自动拉紧装置具有响应速度快,动态性能好的特点,以及时补偿 输送带或钢丝绳的弹塑性变形。 4) 油泵电机起动,达到额定拉力时,电机断电,由蓄能器完成油力补偿,从而 达到YZL型液压自动拉紧装置的节能运行。 5) YZL型液压自动拉紧装置结构紧凑,安装布置方便。 6) YZL型液压自动拉紧装置可与集控装置连接,实现对该机的各种自动和手动 控制。 YZL型液压自动拉紧装置主要由液压泵站、拉紧油缸、高压油管、绞车、隔爆兼本质安控箱以及安装底座组成。或者由集控装置控制。油缸通过动滑轮、定滑轮、钢丝绳与拉紧小车相连,液压泵站、隔爆兼本质安控箱安装时,要求安放地点不落煤水。 二、工作原理 胶带运输机工作时由集控装置发出信号,电机带动液压泵给系统提供压力油,部分压力油存储到蓄能器中。系统的工作油压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由压力传感器检测工作油压的上下两个压力点,当系统油压达到工作油压的上限时,压力传感器的检测信号传给集控中心,集控装置发出油泵电机停止命令,电机停止。然后由蓄能器来补偿系统油压的损失,由液控单向阀截断保压回路,使工作油压保持很长的一段时间,实现电机的节能。当压力损失到工作油压的下限时,压力传感器的检测信号传给集控中心,集控装置发出油泵电机启动命令,电机工作。实现油压的补偿作用,直到达到工作油压的上限。工作压力可以根据现场需要设(5)采用任何形式的拉紧装置都必须布置成拉紧滚筒绕入和绕出输送带分支与滚筒位移线平行,而且施加的拉紧力要通过滚筒中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扬州中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存航
资质认证: 邮 件: 4474725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4-84718881
所在地: 江苏省高邮市汤庄镇工业集中区 手 机: 189525544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扬州中创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高邮市汤庄镇工业集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扬州中创机械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单位,公司自创建以来,凭借自己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积极超前开发高科技产品,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成为生产液压设备的特色企业。产品类型规格齐全,深受广大用户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