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切断机>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 GT8-14
  •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 GT8-14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 GT8-14
  •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 GT8-14

供应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 GT8-14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8

更新日期:2010-07-06

有效期至:2010-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T8-14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切断机

详细介绍:
数控调直机-特点一:建科公司研制开发的数控启停式伺服飞剪机构具有国际水平,该设备是中国效的矫直机,在生产速度和精度方面也达到了国际的先进水平。

数控调直机-特点二:盘条原料放线架机构,是为了避免由于惯性造成乱线而专门设计,该机构安装了自动制动装置,操作人员随时调整放线盘的转速,安全可靠。

●数控调直机-特点三:钢筋的输送由三组输送箱组成,可以保证调直过程中钢筋速度的稳定。

●数控调直机-特点四:高速调直转筒机构,通过高速旋转的调直筒将钢筋取消应力并调直,可根据用户的要求配置矫直块模式及辊轮式矫直模式。

●数控调直机-特点五:数控伺服飞剪机构采用德国进口的伺服电机控制,在剪切的瞬间与钢筋保持同步,以保证剪切钢筋的长度精度。

●数控调直机-特点六:为了确保钢筋生产的连续性,设置了缓冲接料装置,保证了在连续生产的前提下其他工序照常进行,同时也为规格多、但规格数量少的作业变得更方便。

●数控调直机-特点七:在集料架中有利用旋转弹簧的特性将钢筋自动对齐,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使用效果非常好。

●数控调直机-特点八:该设备可以在一个任务单中设置不同的钢筋长度,数控系统会一次性将所有的不同长度的任务单依次加工完成,所以修改钢筋的长度非常简单,只要在操作台上设置即可。


技术参数:
 型号  GT8-14
 矫切钢筋直径(mm)  圆盘和冷轧带肋钢筋  8-14
 HRB400热轧Ⅲ级钢盘镙  8-12
 矫切定尺长度(mm)  1000-12000(可定制)
 矫切速度(可变速,三档变速)(m/min)  70-100-130
 矫切后钢筋的直线度(mm/m)  ≤2
 矫切定尺长度精度(mm)  ≤±2
 扎速调整方式  进口AC变频器,无级调速
 总装机功率(kw)  6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建科山东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自动数控弯箍机,全自动数控调直机,全自动数控焊网机,全自动数控棒材剪切,全自动数控棒材弯曲 联系人: 薛川
资质认证:

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邮 件: ting.liu@tjkmachiner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66683658
所在地: 济南市银座晶都 手 机: 151941299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建科山东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银座晶都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建科简介   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钢筋焊接生产线和钢筋自动化加工机械的带头企业。目前钢筋网焊接成型机中国销量第一,稳稳占据中国市场95%的份额,立足本国,走向世界,公司成熟的焊网设备走出国门得到国外用户的认可已成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