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水泥发泡机
  • 供应水泥发泡机 供应水泥发泡机
  • 供应水泥发泡机

供应水泥发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1-05-25

有效期至:2011-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P4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液压水泥发泡机产品介绍
 
一.水泥发泡机的工作原理
FP30A水泥发泡机把水泥和水在搅拌斗内按一定比例搅拌成水泥浆,通过液压输送缸压送到管道中;发泡剂按一定比例与水混合后通过高压泵再与压缩空气混合;在管道中形成高密度的细密泡沫,再与管道中的水泥浆混合形成发泡水泥。其工作流程如下所示:

二.水泥发泡机的性能特点
在借鉴国外先进设备的结构原理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用户的使用意见,结合国内实际情况,依靠我们设计、制造液压设备的丰富经验,进行创新开发,具有鲜明的个性特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 采用双缸全液压推送机构泵送水泥浆,· 出口压力高,· 能满足高层楼需要
· 各种成分的配比采用全自动控制,· 发泡水泥的密度易于调节
· 采用精选的国产优质元器件配套,· 质量可靠,· 售后服· 务有保障
· 可以使用国产优质发泡剂,· 降低施工成本
· 带有行走轮和万· 向轮,· 移动和就位方便灵活
· 液压系统冷却方式采用空冷替代水冷,· 免去接进排水管的麻烦
· 电器箱配备· 遥控手柄,· 全部功能均可遥控操作
三.水泥发泡机的技术参数
名称
单位
参数

发泡水泥输送量
m3/h
20-30

垂直输送高度
m
160

水平输送距离
m
500

主电机功率
kW
22

给料机电机功率
kW
1.5

搅拌机上料高度
mm
1000

主机外型尺寸
mm
210015001300

搅拌机外型尺寸
mm
1800700800

给料机外型尺寸
mm
4000500450

水泥发泡机还被大量的用于屋面保温(屋顶保温)工程。屋面使用发泡材料可起到保温、隔热作用,其保温、隔热效果是普通材料的20-30倍,可保持顶楼室内温度与其他楼层室内温度基本一致,冬暖夏凉。
 水泥发泡机是生产轻质发泡水泥的理想设备,水泥砂浆机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国内进的集液压系统、气动系统、定量输送、光电控制等先进技术,科学设计制作。施工操作达到自动化,是从上料、加水、气泡制作、混合发泡、高压输送为一体,操作简便,性能稳定,发泡效果好,一台机器日施工量可达3000-5000平米,高压输送高达120米以上,水平输送500米以上。用该设备生产制作的轻质发泡水泥质量有保证,密度可根据用户要求在250-1600kg/m3之间任意调节,强度可达0.6Mpa,施工表面可达自然水平,凝固后可直接粘贴各种地面材料,是地暖施工所必备的进的设备。
该水泥发泡机除可用于地暖施工外,还可充分发挥设备的性能,生产大量更多的水泥发泡、隔阴制品,如各种规格的水泥发泡板、水泥发泡砖、建筑物的地板、屋顶。屋顶使用发泡材料可起保温、隔热作用。保温、隔热效果是普通材料的20-30倍,可保持顶楼室内温度与其它楼层室内温度基本一致,冬暖夏凉,利用发泡水泥浇灌的屋面还具有良好的抗渗作用,加入适量的添加剂后具有较强的防水作用,可替代其它防水材料解决长期以来屋面漏水的难题,是高效的保温、隔热、防水材料,成本低廉,工序简单。可用于墙壁、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输油管道等各种管道的保温、防潮、防腐。也可用于自来水、下水管道的防冻、防腐,有效地延长管道寿命。同时适用于填充隧道矿山内部空隙,低温冷藏库及冷风库的保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奥达混凝土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细石混凝土泵/水泥发泡机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8191101
所在地: 潍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863651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奥达混凝土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潍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奥达混凝土泵有限公司地处世界著名的风筝都—山东省潍坊市,专注于细石混凝土泵、液压水泥发泡机地暖施工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数控加工中心、等离子切割、数控车床、数控镗床等十几台高精密数控加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