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混凝土垫块机/全自动/半自动的价格
  • 混凝土垫块机/全自动/半自动的价格 混凝土垫块机/全自动/半自动的价格
  • 混凝土垫块机/全自动/半自动的价格

混凝土垫块机/全自动/半自动的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3-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00*3500*23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混凝土垫块机多少钱,随着机械化水泥垫块机的推出,大型全自动水泥垫块机的价格在6万---12万之间,是一些刚开始从事水泥垫块行业的用户,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公司在原有砌块机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研制出了小型垫块机,该机该机采用四柱导向,配有超震动电机,采用震动台定向垂直震动和上模加压震动,以较小的功率实现超强的震动效果,使各原料能有效的流填密集,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且生产的垫块密度均匀,强度高。机体采用超大型钢及特殊焊接技术和材料制造,坚固耐振,整体悬挂和连接部位均采用“弹簧隔震技术”和定赂垂直振动技术,降低了功率损耗,提高了密实度,实现了良好的减振效果,同时减小模具的磨损延长模具的工作寿命。一机多用配用不同规格模具可生产各种规格的垫块,模具更换方便简单。相关设备-水泥垫块机设备包括:半自动水泥垫块机、 静压水泥垫块机、全自动水泥垫块机、河南腾大重工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上乘,欢迎您选购具体咨询:0371-67859171。 提醒:买垫块机设备不要贪图便宜,如果您图便宜的话也可以,每个人都想用少的投资换来的回报,不过您先算算这个设备的成本需要多少,每个厂家都是要效益的,没有效益老板吃什么、工人吃什么、又怎么去交税?算出来大概的成本再加上效益,这就是购买者您需要出的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腾大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垫块机,免烧砖机,砖机,液压免烧砖机,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tdz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917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西段189号 手 机: 136338072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西段1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腾大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混凝土免烧砌块砖机、混凝土垫块机等新型墙材设备系列等为主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会员,河南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完善”企业。产品已经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