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交通工程 创安全,您的选择
  • 供应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交通工程 创安全,您的选择 供应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交通工程 创安全,您的选择
  • 供应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交通工程 创安全,您的选择

供应划线工程,交通设施 交通工程 创安全,您的选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6

更新日期:2015-01-29

有效期至:2015-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热熔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划线
贵阳停车场划线贵阳彩色道路划线 贵阳热熔标线施工产品特点
● 优良的施工快干性。贵阳道路划线一般涂后1~3分钟便可干燥通车,对正常交通阻碍小,白天可以在不阻断交通的情况下进行施工划线。
● 良好的确认效果。贵阳道路划线的涂装线条完整清晰,边角分明。鲜明度高,有立体感,给行人和司机以良好的条件反射,使用贵阳耐候热熔涂料效果比较理想。
● 优良的耐久耐磨性。贵阳道路划线经久耐用,道路中心线可以维持20个月以上,斑马线可在一年内保持完整鲜明,使用寿命长。
● 夜间反光。贵阳道路划线的涂层中和表面能填加和散布长和交通玻璃反光物质,从而达到良好的夜间反光确认效果。这一点在夜间交通安全方面越来越显示出重要性,能有效的减少夜间交通肇事,适合于贵阳高速公路和郊区公路道路,适合现代交通设施的要求。此外,完整清晰的贵阳道路标线,对贵阳城市也是一种美化。

  施工项目:道路划线施工——禁止超车线
禁止超车标线是严格禁止车辆跨线超车或压线行驶。用以划分上、下行方向各有两条或两条以上机动车道,而没有设置中央分隔带的道路。中心黄色双实线,表示严格禁止车辆跨线超车或压线行驶,用以划分上下行方向各有两条或两条以上机动车道而设置的中央分隔带的道路。
中心黄色虚实线与其平行的虚线组成的标线。表示实线一侧禁止车辆越线超车或向左转弯,虚线一侧准许车辆越线超车或向左转弯。
中心黄色单实线,表示不准车辆跨线超车或压线行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创安全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交通划线,交通标志牌,高速公路护栏 联系人: 周飞恋
资质认证: 邮 件: szcaqjt@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889227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大发埔工业区二栋 手 机: 150128865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大发埔工业区二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