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立式导热油炉
  • 供应立式导热油炉 供应立式导热油炉
  • 供应立式导热油炉

供应立式导热油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1-05-09

有效期至:2012-06-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2000万大卡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选购优质导热油炉请找吴桥艺能导热油炉刘晓先生,本人任河北吴桥导热油炉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经理,从事销售工作十余年,在这十余年的时间里,深深为能成为一名艺能人而自豪,因为我公司产品质量过硬,一直有着很好的市场形象,很多用户就认准我们吴桥艺能,让我深感荣幸,并深感责任重大,一定继续把产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更加到位。以回报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我们都是成功的人吧。
 
艺能导热油炉把每一次起点都确定为零。我们深信,的企业文化将推动着伟大的事业在艺能人手中,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我们志存高远,我们也脚踏实地。因此,艺能导热油炉拥有坚定的信念,同时也致力于制定务实的、以市场为导向的和高度有效的战略,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燃煤导热油炉,余热锅炉,熔盐加热炉.因为我们明白,只有在未来的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我们才能真正拥有自信。 自信来源于可靠地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有机热载体炉是导热油炉的常用名,俗称导热油锅炉,官方名称为热油炉。其是以煤、油、气为燃料,以导热油为循环介质供热的新型热能设备,采用高温循环泵强制导热油进行闭路循环,在将热能供用热设备后重新返回锅炉中加热的工艺流程。由于它具有高温(320℃以上)低压(0.3-0.5MPa)的优点,且其供热温度可精确控制,因此可取代原蒸汽锅炉供热。同时该设备不需要水处理设备并且无蒸汽锅炉的跑、冒、滴、漏等热损失,所以其一次性投资省,运行费用低,是一种安全、高效、节能的供热设备。
我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燃煤导热油炉,熔盐炉,管式加热炉,蒸汽发生器,一二类压力容器。公司是首批取得原劳动部颁发的"有机热载体炉专用制造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公司设备齐全,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备,售后服务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已成为国内北方规模的有机热载体加热炉研发制造基地.产品供热功率70KW--14000KW近五十余种型号,具燃煤,燃油,燃气,燃砂光粉,余热锅炉五大系列导热油炉,畅销全国,并出口俄罗斯,韩国,南非,东南亚等和地区.我公司研发的砂光粉燃烧机使用非常成功,既降低了成本,又消除了废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艺能锅炉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导热油炉,燃煤导热油炉,燃油导热油炉,燃气导热油炉,蒸汽发生器 联系人: 刘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wqdryl11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276100
所在地: 吴桥县城黄河路36号 手 机: 15612712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艺能锅炉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吴桥县城黄河路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沧州艺能导热油炉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河北省沧州市杂技之乡----吴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沪高速,104国道,京沪铁路在县内穿过交通便利。 公司总占地面积360余亩,生产车间面积6.5万平方米。下设2个导热油炉生产厂,1个熔盐炉,余热锅炉加工厂,1个自动链条炉排加工厂和1个锅炉辅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