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非常满意煤矸石粉碎机在工作时的性能
  • 非常满意煤矸石粉碎机在工作时的性能 非常满意煤矸石粉碎机在工作时的性能
  • 非常满意煤矸石粉碎机在工作时的性能

非常满意煤矸石粉碎机在工作时的性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1-08-03

有效期至:2011-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

产品分类 : 其他

[煤矸石破碎机描述]


      有了好的设备就会创造好的效益,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但什么样的设备才算是好设备呢?这个众说纷纭,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认为适合自己的设备就是好的设备。易拉罐粉碎机就是一种非常适合我的设备,所以我认为该设备就是好设备。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设备并不容易,我们也是经过了许多挫折才终拥有了易拉罐粉碎机这种我们非常需要的设备。该设备的变现十分出色,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这让我们喜出望外。要知道我们以前买的设备,其表现往往低于我们的预期,久而久之,我们也就习惯了。如果某一设备的工作能力略低于我们的预期,我们对此丝毫不会感到奇怪,因为我们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了。易拉罐粉碎机的出色表现真是让我们大吃一惊,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设备啊,它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就升了上去。

      煤矸石破碎机是目前粉碎机系列设备中技术比较,价格比较实惠的一种高效节能粉碎机,在我们生产过程中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煤矸石破碎机不断的技术改进和创新使生产出来的煤矸石破碎机更经久耐用,我们的煤矸石破碎机出料细度低,使用噪音小,节能省电方便快捷,1台煤矸石破碎机相当于以前老式煤矸石破碎机的2台而且使用成本大大降低,此粉碎机针对"硬料""干料""湿料含水量较大的物料"粉碎效果都非常好,我们生产的煤矸石破碎机口号是: 保证,欧诺煤矸石破碎机使用过程中不堵塞,进料含水量可达到含水量无要求,出料细度90%全部都在2(毫米以下)1(毫米以下)占70%欢迎全国各地朋友携带原料到本厂试机,考察欧诺煤矸石破碎机.

[企业简介]    

欧诺粉碎机可用于粉碎的物料有页岩、煤矸石、炉渣、煤矸石、建筑废料、石灰石、河卵石、铁矿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白云石、莹石、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石膏、玻璃、锰矿、钛矿、铜矿、铬矿、耐火材料、保温材料、煤焦、煤粉、碳黑、陶土、骨粉、钛白粉、氧化铁、等高湿高硬物料和建筑行业的300多种物料。欧诺机械设备质量,做工精细,粉碎效果让您满意。欧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和卓越,煤矸石破碎机为走出国门再创佳绩,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河南欧诺煤矸石破碎机科技技术遥遥,连续两年独创全国销量。

公司专业生产:粉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矿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粉碎机     双级粉碎机   炉渣粉碎机   彩钢瓦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油漆桶粉碎机    废旧家电粉碎机

[性能特点]

1.上下两级粉碎,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使经上级转子锤头击碎的无料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内腔物料反向相互飞速碰撞,相互粉碎,达到的粉碎效果.
2.独特的双向调隙技术,锤头磨损后与衬板之间间隙变大粒度变粗,可由中心往外移动锤头位置缩小与衬板之间的间隙继续使用,还可以由外向内推移衬板调节间隙,自己控制出料粒度.
3.该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出粉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4.运转平稳惯性大,上下两套转子轴端均配有飞轮,飞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5.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注油,改造黄油嘴,油杯的传统加注润滑油方式,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参数]

欧诺机械厂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更大型号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26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注: 另外本厂有配套滚筒筛和输送机出售。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jisu100.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页岩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 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 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 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 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