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砂石分级机,河卵石制沙机价格
  • 砂石分级机,河卵石制沙机价格 砂石分级机,河卵石制沙机价格
  • 砂石分级机,河卵石制沙机价格

砂石分级机,河卵石制沙机价格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2-10-31

有效期至:2013-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型号齐全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迅猛发展以及天然砂的大量使用,我国不少地区出现天然砂资源逐步减少,砂的数量和质量逐渐不能满足混凝土用砂的需要,影响了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使用机制砂配制混凝土已成为今后的发展趋势。在机制砂生产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要产生一些粒径小于0.075mm的岩石细粉(即石粉),同时还会带有部分泥粉。它们会引起需水量增加、减弱混凝土性能、阻碍水泥与骨料胶结的充分发展、妨碍水泥的正常水化,当集料中泥粉含量较多时,对混凝土强度、干缩、徐变、抗渗性能、抗冻融性能、抗磨损性能等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制砂机机体摆动的常见原因主要有给料粒度过大;叶轮流道物料堵塞;易损件过度磨损造成的偏重等,针对这些可能的原因,郑州未来机械为大家支招:如检查发现给料粒度过大造成摆动,通过调节给料粒度即可消除;如是物料堵塞,要停机取出物料,消除摆动;若是偏重造成,则要更换全套易损件,以消除摆动,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郑州未来机械重工作为制砂机械行业的领头羊,加大力度,根据对风化砂,尺度砂,建筑砂的研究,积累多年对制砂机的研发经验,专业打造了系列高效制砂机,和新一代鹅卵石制砂机,其引进德国提高前辈的机械机械工程技术,其可同时完成风化砂矿,鹅卵石的破碎、清洗、分级等流程,一次性出产出合格的砂石骨料产品,其风化砂的利用率比同类产品要高,受到场的正视。目前的掺加量可以达到60%,有效降低了原燃材料的本钱。
http://www.wljx88.com/反击式破碎机
http://www.wlzggs.com/ 颚式破碎机http://www.wlssjx.com/ 砂石料设备http://www.wlslsb.com/ 冲击式制砂机
http://www.cnwelline.com/ 破碎机

http://www.wljxpsj.com/ 制沙机价格http://www.wljxcn.com/ 第三代制砂机http://www.wljxep.com/ 石料生产线设备http://www.zgwljq.com/破碎机设备http://www.wlzssb.com/ 反击式碎石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未来机械制造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圆锥破碎机、洗砂机、制砂机、振动给料机、成套制砂生产线设备、成套砂石料生产线设备等矿山碎 石磨粉(破磨)生产设备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wl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1185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手 机: 139382658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未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郑州须水工贸园区,地理位置优越。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专业的技术核心,精密的加工制造,大胆的创新理念,高质量的服务"已经成为机械行业的新星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