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洒布机> 公路市政养护机械灌缝机
  • 公路市政养护机械灌缝机 公路市政养护机械灌缝机
  • 公路市政养护机械灌缝机

公路市政养护机械灌缝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1

更新日期:2008-06-30

有效期至:2008-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沥青洒布机

 
      GS系列热管—热油式沥青洒布(灌缝)机是我单位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的筑、养路机械设备,该产品通过热管—热油式沥青加热装置加热保温沥青,配有保温式沥青泵、三通阀及保温式管道,具有结构紧凑、加温速度快、操作简单、勿需柴油清洗管道等优点,已获两项,该产品价位低、无污染,使用热管—热油式沥青洒布(灌缝)机,您可以深切体会到“离开柴油喷洒沥青同样方便而且更经济”,是现代公路工程施工及养护的理想换代产品。
二、主要功能特点
1、让您彻底免去柴油冲洗管道的麻烦!
(1)、机构——“自动保温装置”通过介质油自动循环,将外部沥青管线、阀门、沥青泵等部件与罐内沥青同步升温,防止了沥青凝固堵塞管道。
(2)、高压空气吹扫功能在沥青喷洒间歇或喷洒完毕以后,将软管及喷杆内残存沥青全部吹扫出去,以防沥青凝固堵塞管道。
(3)、烘箱功能可将不慎凝固堵塞的软管及喷杆放入其中烘烤加热将沥青熔化,然后用高压空气吹扫,保障畅通。
2、升温速度极快,加热效果好,不老化
(1)、热超导管快速传热将燃料产生的热量快速传给沥青,提高了沥青加热速度。
(2)、排管式沥青加热装置的利用,使沥青与加热管充分接触,将沥青全方位加热。
(3)、导热油管的利用,增大了单位沥青的换热面积,提高了加热速度。
(4)、上述加热方式的综合利用,加温沥青均匀,不老化,保证了沥青质量。
3、节约能源
(1)、热管、排管装置及导热油的利用,提高了传热效率及热利用率,节约燃料。
(2)、自动保温、高压空气吹扫、及烘箱功能的利用,免去了柴油冲洗,减少了柴油的使用,降低使用成本。
4、功能全面、更加简便。
(1)、GS系列沥青洒布(灌缝)机设置加热、吸油、循环、喷洒、罐缝等功能,功能全面。
(2)、设置自动离合器与三通调节阀的配合使用,使整车的喷洒、停车操作只需一个柴油机油门控制。
(3)、自动离合器增加了对洒布(灌缝)机沥青泵的保护功能,避免了沥青在加热不好的情况下被损坏。
三、主要功能
1、加热功能:可采用煤、木柴、作燃料,对沥青进行快速加热。
2、喷洒功能:可采用单人单喷枪、双人双喷枪对各种路面的喷洒。
3、灌缝功能:将沥青喷洒头换成灌缝嘴,对裂缝沥青路面进行沥青灌缝保养工作。
4、抽油功能:将沥青从沥青池、加热罐或其他沥青储存罐中直接抽到洒布(灌缝)机中。
5、可进行乳化沥青、水等其它介质的喷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市政路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卜洪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buhongyi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952306/8019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大郊亭中街2号院华腾国际4号楼09A室 手 机: 139115863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大郊亭中街2号院华腾国际4号楼09A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市政路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公路、市政用小型筑养路机械的开发、研制、生产、经营的民营企业,目前自行开发的产品有路面切割机、平板振动夯、照明灯车、灌缝机四大系列、十余个品种,代理经销的产品有二十余个品种,满足了公路市政施工养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