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瑞元洗砂机设备 洗砂机的工作原理以及特点
  • 瑞元洗砂机设备 洗砂机的工作原理以及特点 瑞元洗砂机设备 洗砂机的工作原理以及特点
  • 瑞元洗砂机设备 洗砂机的工作原理以及特点

瑞元洗砂机设备 洗砂机的工作原理以及特点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瑞元洗砂机简介

      高效洗砂机是人工砂(包括天然砂)的洗选设备。我公司生产的XSD高效洗沙机是一种轮斗式洗选设备,可清洗分离砂石中的石粉泥土,其新颖的密封结构,可靠的传动装置,确保了清洗脱水的效果,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高效洗砂设备。本系列高效洗砂机按15度倾斜布置,水槽下部由三边堰板包围形成沉淀池,螺旋头部没入沉淀池内,螺旋由电动机经减速器驱动连续旋转,由沉淀池底部多孔板给入清洗水。该设备兼有清洗、脱水、分级三种功能。

高效洗砂机特点:

     高效洗砂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它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选择。

洗砂机工作原理:

    将所洗砂子经溜槽注到洗砂槽中,在有转动的斗轮将水中的砂子挖装到轮斗内,斗轮在转动提升过程中逐步脱水,直到斗轮转至出料端时,将洗净的砂子倒入出料溜槽,在用皮带输送机运到砂子堆放场地。传动系统是由装在电动机上的小皮带轮经三角带传至大皮带轮减速,再经JZQ减速机二次减速,并有 出轴端经一对开式齿轮第三次减速后带动斗轮传动轴,从而使斗轮以每分钟约一转的慢速进行工作运转。 

 瑞元洗砂机技术参数:http://www.ryshashixian.com/zhishashengchanxian/14.html

 瑞元洗砂机:www.ryshashixian.com/

瑞元选矿设备  www.ryshashixian.com

制砂机   www.xzshashixian.com

瑞元洗煤机械  www.ryximeiji.com

易拉罐粉碎机 www.rkfensuiji.com

煤泥烘干机 www.rchongganji.com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 0371-64353382

手 机: 13592418966

Q   Q: 2320935101

邮 编: 451200 

地 址: 河南巩义孝南工业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瑞元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煤泥烘干机,粮食烘干机,珍珠岩设备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0935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3382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工业区 手 机: 138381066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瑞元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孝南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瑞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一流和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