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供应给力手扶振捣尺,本田动力振捣尺
  • 供应给力手扶振捣尺,本田动力振捣尺 供应给力手扶振捣尺,本田动力振捣尺
  • 供应给力手扶振捣尺,本田动力振捣尺

供应给力手扶振捣尺,本田动力振捣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6-06-17

有效期至:2016-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振捣尺的主要用途:

山东萨奥马路铣刨机正宗13马力本田汽油机+进口轴承(轴承决定寿命)+硬质合金大刀片本产品有电动和汽油两种,13马力正宗本田汽油机和7.5kw电动铣刨机,80m³/h铣刨速度。进口的轴承.

适合路面:

桥面表面防水处理凿毛,高速铁路箱梁的梁面平整度和防水处理。  

 

沥青路面涌包,车辙,网裂,坑槽部位的铣刨清除。清除桥面和路面的冰雪。

 

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交通标线;地面受损、积污需要翻新时,去除旧地坪表面等。  

                       

清除机场道路标线,飞机跑道轮胎制动痕迹等,重新获得摩擦系数很高的粗糙表面。

对于铺沥青之前对于地面的拉毛和铣刨路面的作用.

——主要用于小面积的水泥路面地面的提浆,整平机

混凝土振捣尺——它的主要特点是操作方便,效率高,容易搬运等。
混凝土振捣尺——主要用于建筑工地、公路等施工建设中的是水泥和混凝土等地面的捣平。

萨奥振捣尺的工作优势:

萨奥振捣尺——主要用于小面积的水泥路面地面的提浆,整平机

萨奥振捣尺——它减轻了那种普通刮板所需要的 费力费时的劳动。

萨奥振捣尺——采用一种独特的刮板就可以让一个工人来刮平混凝土地面,振动的作用可减少气隙一形成筋骨的和密实的混凝土地面。

萨奥振捣尺的配置优势:

传动装置——采用软轴,减少维护成本
油门控制——手动控制振动速度
扶手————高度可调,操作更舒适
刮板————2.5米或4米铝合金刮板,闹用而且重量轻
良好的机动性——便于在小型的路面或障碍物周围作业  

技术参数:

型号:SED-35

外型尺寸:1200*800*500mm
尺长:1.2m, 1.8m, 2.4m, 3m可选
重量:15kg
振动频率:3600/分钟
混凝土振动尺
技术参数:
整机重量:25kg
发动机:本田HONDA GX35
转速:6500rmp
机油容量:0.1L
刮尺长度:0mm-4000mm
刮尺宽度:120mm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自主生产的手扶式振捣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长期经营,欢迎广大用户进行选购

为每位客户做到"质量,印象,选择,服务"

 

联系人:王成均

 QQ2399174505

微信:13365376296

手机号码:133653762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济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整平机,以及一些路面设备。 联系人: 王成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519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 手 机: 133653762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济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在先,市场在变,诚心不变”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合作、发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国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