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称重包装码垛系统(无锡中阳包装)
  • 称重包装码垛系统(无锡中阳包装) 称重包装码垛系统(无锡中阳包装)
  • 称重包装码垛系统(无锡中阳包装)

称重包装码垛系统(无锡中阳包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5-07-24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无锡中阳包装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CCTV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 ,荣获多项“技术”,2015年该公司研发的“全自动包装机器人码垛机”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新技术产品”。时光砥砺、励精图治10多年来,中阳人从小到大,逐渐成为包装行业的领头企业,超细粉包装机的开发先锋,成为全自动包装码垛生产线的后起之秀!截止到目前为止,中阳人已累计开发了超细、纯碱、冶金、、制药等行业,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并申请了一百多个专超湿、超粘物料包装机几十种机型。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包括石化、化工、无机盐,得到了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中阳包装作为行业的领头羊,珍视每一件产品的生命力,细心呵护,将品质的追求注入到每一个细微之处,让用户满意是我中阳人的宗旨。

请把您的需要告诉我们,我们会充分考虑设备整体性能所能带来的效益优势,优化总成本,超大程度发挥设备的整体效率,根据不同现场条件、生产工艺要求,构成多种组合的自动化系统包装码垛组合,设计成柔性生产线,智能生产线。

中阳包装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本公司通过直销的销售方式将先进的包装机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质优,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一、全自动包装码垛线包含:

1.托盘库系统 TC-YPK 2.自动上袋系统 3CM-5U 3.折边缝纫系统CP4900/GK35-6型 4.封口输送机 TC-4035 5.倒袋输送机TC-2065D 6.弯道输送机TC-R1500 7.爬坡输送机TC-2565P 8.重量复检机TC-1065ZJ 9.振动输送机TC-2060Z 10.压包输送机TC-2060Y 11.待码输送机TC-1065D 12.码垛机器人 IRB系列、IRB-460、IRB660

二、包装码垛生产线 技术特点:

通过智能程序控制对整个生产线工作过程进行自动控制,可实现连续运转,具有故障报警、显示和自动连锁停机功能,也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通讯接口,对全自动包装码垛生产线实现实时监控、远程诊断和网络化管理。

三、包装码垛生产线 适用范围:

全自动包装称重系统适用于各种包装袋,如纸袋、塑料袋、编织袋等的自动包装。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粮食、饲料、建材、冶金、港口、物流等多行业的粒料、粉料、块料、液体等产品的称重、包装检测直到码垛的全过程的自动化。

四、包装码垛生产线 技术参数:

1.称重范围:20~50 公斤/包

2.称重精度:≤± 0.2%

3.包装能力:800~1200包小时

4.动力电源:380VAC/220VAC 50HZ

5.控制电源:24VDC

6.控制气源:0.5~0.8MPa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由于此类专业产品涉及技术,产品特色和具体参数请来电索取咨询!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联系我们

地 址:无锡市硕放空港工业园南开路70号(湖东工业园)-8

邮 编:214028

电 话:0510-82131722 88550806

传 真:0510-821376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中阳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定量包装,颗粒包装机,颗粒包装机,纯碱包装机,湿铵包装机 联系人: 刘毅
资质认证: 邮 件: 1381202091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2131722
所在地: 无锡新区硕放工业圆南开路70号-8号 手 机: 13771082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中阳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新区硕放工业圆南开路70号-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中阳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富饶的长江三角洲核心地带,美丽的太湖之畔——无锡新区,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人才辈出,经济繁荣,制造业发达,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致力于自动定量包装秤的研发、生产,是自动定量包装行业专业的制造商、装料自动衡器的高科技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