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制柔性防水套管
  • 钢制柔性防水套管 钢制柔性防水套管
  • 钢制柔性防水套管

钢制柔性防水套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1-08-16

有效期至:2012-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a href="http://www.ourzhongxing.com" target=_blank>    中兴管道设备厂生产的防水套管是根据 建筑科学研究院研制设计的S31202S404标准图集制造的。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适用于管道穿过墙壁之处受有振动或有严密防水要求的构筑物;刚性防水套管一般适用于管道穿过墙壁之处要求一般防水的构筑物;柔性及刚性防水套管穿墙处之墙壁,如遇非混凝土时应改用混凝土墙壁,而且必须将套管一次凝固于墙内;防水套管施用于建筑、化工、钢铁、自来水、污水处理等单位。
刚性防水套管和柔性防水套管的区别
       
刚性防水套管是钢管外加翼环(钢板做的环形套在钢管上),装于墙内(多为混凝土墙),用于一般管道穿墙,利于墙体的防水;
  
 柔性防水套管除了外部翼环,内部还有档圈之类的,法兰内丝,有成套卖的,也可自己加工,用于有减震需要的管路,如和水泵连接的管道穿墙时。主要是使用的地方不一样,柔性防水套管主要用在人防墙,水池等要求很高的地方,刚性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需穿管道地位置。自地下入户的管道 穿建筑物外墙时需加装刚性防水套管。穿墙(池、板等)的套管。分为刚性和柔性两种。安装完毕后允许有变形量的---柔性;不允许有变形量的--刚性。
柔性防水套管说明:
    1
、本图尺寸均以毫米来计。
    2
、柔性防水套管一般穿过墙壁之处受有振动或有严密防水要求的构筑物。 
    3
、套管部分加工完成后,在其外壁均刷底漆一遍(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底子油)。外层防腐由设计决定。 
    4
、套管穿墙之墙壁,如遇非混凝土墙壁时应改用混凝土墙壁,其浇注混凝土范围应比翼环直径( D6 )大 200mm ,而且必须将套管浇固与墙内。
    5
、穿管处之混凝土墙厚应不小于 300mm 否则应使墙壁一边加厚或两边加厚。加厚部分的直径小应比翼环直径( D6 200mm
    6
、套管的材料重量是按墙厚 L 值为 300mm 应另行计算。
    7
、套管部件焊接材料,用 A3 材料制作, T42 焊接。

咨询产品信息或索要样本请拨打:0371-64031926 0371-64031977网址:http://www.ourzhongxing.com</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中兴管道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接头,防水套管,伸缩接头,传力接头,补偿器,伸缩器,闸阀等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380580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031926
所在地: 巩义市永安路南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中兴管道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永安路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中兴管道设备厂是生产各种管道配件、给排水设备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的产品有伸缩器系列,钢制传力接头系列,橡胶接头系列、不锈钢波纹补偿器系列,电厂烟、风、煤管道补偿系列,阀门系列等,产品设计独特,结构新颖合理,性能可靠,给工程施工、维修带来极大的方便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