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振动给料机
  • 振动给料机 振动给料机
  • 振动给料机

振动给料机

价  格:

1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

更新日期:2014-07-11

有效期至:2015-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ZD300X90

价格:18000元/

所在地区 : 云南昆明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振动给料机又称振动喂料机。振动给料机在生产流程中,可把块状、颗粒状物料从贮料仓中均匀、定时、连续地给到受料装置中去,在砂石生产线中可为破碎机械连续均匀地喂料,并对物料进行粗筛分,广泛用于冶金、煤矿、选矿、建材、化工、磨料等行业的破碎、筛分联合设备中。

基本介绍

性能特点

给料机是一种经济技术指标先进的给料设备,和其它给料设备相比具有以下特点:①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运行费用低;效率高,给料能力大;④噪音低,有利于改善工作环境;⑤耗电少,功率因数高;⑥本设备在远超共振状态下工作,因而振幅稳定,运行可靠,对各种物料适应性较强;⑦加配料 需调整偏心块即可方便地无级调节给料量。结构简单,喂料均匀,连续性能好,激振力可调;随时改变和控制流量,操作方便;偏心块为激振源,噪音低,耗电少,调节性能好,无冲料现象;若采用封闭式机身可防止粉尘污染振动平稳、工作可靠、寿命长。

设备优势

1、振动平稳,工作可靠。

2、栅条间隙可调。

3、耐磨件比较多。

4、特殊栅条设计,可防止物料堵塞。

5、防止耐磨件被小料磨损,把小料分出来,增加产量。

6、可选装变频调速电机,调节频率,从而改变产量,便于控制给料量,无需频繁启动电机。

7、启动频率高

1)考虑整条生产线,缓和颚破、反击破压力。(2)避免频繁启动大功率设备。

设备特点

GZD系列振动给料机结构简单,喂料均匀,连续性能好,激振力可调;随时改变和控制流量,操作方便;偏心块为激振源,噪音低,耗电少,调节性能好,无冲料现象;若采用封闭式机身可防止粉尘污染 振动平稳、工作可靠、寿命长;可以调节激振力,可随时改变和控制流量,调节方便稳定;振动电机为激振源,噪声低、耗电小、调节性能好,无冲料现象。振动给料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调节安装方便、重量轻、体积小、维护保养方便,当采用封闭式结构机身时可防止粉尘污染。

该系列振动给料机工作可靠、噪声低、耗能小、无冲料现象、寿命长、维护保养方便、重量轻、体积小、设备调节安装方便、综合性能好。当采用封闭式结构机身时可防止粉尘污染。

 

 http://www.kmhrjx.com/contac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明赫德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选矿机,输送机,烘干机,制粉机,筛分清洗机 联系人: 叶元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27936233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71-67189678
所在地: 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官小路口向西50米 手 机: 15587067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官小路口向西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明赫德洛克( hard rock 即英文"坚石" )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来自于2004年成立的昆明坚石矿机。总公司扎根昆明多年,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矿山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