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纤维同步封层车> 供应同步碎石封层车
  • 供应同步碎石封层车 供应同步碎石封层车
  • 供应同步碎石封层车

供应同步碎石封层车

价  格:

110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2-07-14

有效期至:2013-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10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纤维同步封层车

沥青碎石同步封层技术是路面养护技术中一项新的技术,它是在同一秒内同步洒(撒)布沥青结合料和骨料,可保证它们之间具有的表面裹覆强度。具有节约成本、表面高度耐磨、表面高度防滑、具有较强防水性、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快速恢复交通等特点。它的先进型、科学性及所具有的高性价比已经得到实践证明。是欧美发达常用的养护方法,在法国及欧洲95%以上的公路均采用同步碎石封层,法国有40%以上的路面直接采用碎石封层路面。
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可进行公路路面的下封层、上封层施工;新旧路面加铺磨耗层施工;沥青路面的层铺法施工;沥青、碎石特殊情况下的分别洒(撒)布。适合各种不同等级公路。施工质量好、效率高。它是目前沥青路面施工较先进的设备之一。
该设备同时也适用于橡胶沥青表面处治及应力吸收中间层的施工(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同时,具有我公司常规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所有功能。
 
 
设备主要性能特点 
1)       智能控制沥青洒布量。
2)       智能控制碎石撒布量。
3)        智能联动沥青、碎石同步封层。
4)       具有特殊料仓,有效解决高架桥下及隧道内施工问题并保证重心相对稳定。
5)        通过显示屏可以随时观测洒布过程。
6)       设有手持喷枪。
7)       沥青罐内增加了先过的搅拌装置,有效防止橡胶颗粒溶沉淀离析.
8)       沥青系统阀全部采用自动控制阀,实现各种不同功能的及时切换.
9)       选用进口大排量沥青泵,在加热、传导及保温方面作了重大改进,使橡胶沥青能够更好的循环和顺利喷洒。
10)    喷洒管自动控制折叠。手喷洒设加热保温装置
 
设备性能参数
碎石粒径 (mm)
5-25
封层幅宽 (mm)
250~3800(级差: 250)
封层速度 (km/h)
3~4.2
沥青洒布量 (kg/m2)
0.5~3
碎石洒布量 (m3/1000m2)
2~22
沥青罐容积 (m3)
6.5
石料仓容积 (m3)
12
总质量(t)
31
配置底盘(陕汽)
SX3315UR366
外型尺寸(长X宽X高)(mm)
10750×2540×37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新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封层车|稀浆封层车|乳化沥青生产车间|路面清扫机|抛丸机|振动筛|路面吹风机 联系人: 王建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gjianchao022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814318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68号交通大厦602室 手 机: 186373646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新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68号交通大厦6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新友公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位于西安市含光路南段68号交通科技大厦,有职工 近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公司现有机 械研发中心、组装车间、试验室、工 程技术部、乳化车间等部门。专业从事高等级公路上封层、下封层、透层、粘层及桥面 防水层的研究、施工及机械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