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擦窗机> 供应养猪场粪污治理工艺,规模化养猪场粪污废水处理设备
  • 供应养猪场粪污治理工艺,规模化养猪场粪污废水处理设备 供应养猪场粪污治理工艺,规模化养猪场粪污废水处理设备
  • 供应养猪场粪污治理工艺,规模化养猪场粪污废水处理设备

供应养猪场粪污治理工艺,规模化养猪场粪污废水处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1

更新日期:2013-02-16

有效期至:2013-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L-I/SL-II/SL-III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擦窗机

供应养猪场粪污治理设施,大型规模化养猪场粪污处理工程@
    现在,养猪场都在建沼气池和生化池处理粪尿,但是进沼气池的粪类物料都未经固液分离,实际使用证明这样直接的沼气培养效果不甚理想:
未经处理的粪尿水进入沼气池,大大影响了沼气的承载能力和处理能力。
于长期使用沼气池,发酵后留下大量残渣,使沼气池堵塞,容量减小而造成沼气池不能使用,减短沼气池使用寿命。
清洗沼气池既耗力又极不安全,同时增加开支费用。
因此,在猪粪水进入沼气池前进行固液分离措施,既可解决猪粪在沼气池中的沉淀问题,极大增强沼气池的处理能力;又可大大减小沼气池、生化池的建设面积;节省环保处理的建设投资和土地使用面积。

   供应200牛粪处理机生产,牛粪处理机批发,牛粪处理方法
  中坤人本着“用户至上,诚赢天下”的宗旨,以质取胜、以诚为本、以商会友、互惠互利,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合作,共创辉煌!
    主营产品:粪便处理机;猪粪处理机;猪粪处理设备;猪粪处理机价格;猪粪处理机供应商;猪粪处理机生产商;牛粪处理机;牛粪处理机价格;牛粪处理机供应;牛粪处理机生产商;固液分离机;固液分离机价格;固液分离机供应;固液分离机生产商;粪便处理固液分离;粪便处理固液分离供应;粪便处理固液分离价格;粪便处理固液分离供应商;粪便处理固液分离生产商;粪便处理固液分离销售;畜禽粪便处理机;畜禽粪便处理机价格;畜禽粪便处理机供应;畜禽粪便处理机供应商;沼气压缩机;沼气压缩机价格;沼气压缩机供应;沼气压缩机销售;沼气压缩机销售商;
沼气压缩机;沼渣沼液分离机;粪便处理机;牛粪处理机;猪粪处理机;畜禽粪便处理机;等各种沼气工程配套设备;沼气压缩机;沼气压缩机供应;北京沼气压缩机;沼气压缩机生产商;沼气压缩机价格;粪便处理机;牛粪处理机;猪粪处理机;畜禽粪便处理机等。
 地址: 大丰市经济开发区东侧 
电话: 0515-83284888 /83531111/83510000
传真: 0515-83525288 
手机: 15861904888
网址: www.yczhongkun.com 
邮箱: wL4888@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大丰中坤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养殖场污粪处理系统|猪粪处理固液分离机|畜禽粪便处理机|沼气压缩机 联系人: 韦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3436848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515-83284888
所在地: 大丰市大华路48号鸿基大厦0603座 手 机: 15861904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大丰市大华路48号鸿基大厦0603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大丰中坤环保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黄海之滨省级大丰经济开发区东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西有沿海高速公路,东临国家一类深水良巷——大丰港,是专门研发设计和生产新型环保设备的企业.主要产品有螺旋挤压式固液分离机、液体搅拌机、折叠式储气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