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7.5KW电机价格-5.5KW电机-金港电机
  • 供应7.5KW电机价格-5.5KW电机-金港电机 供应7.5KW电机价格-5.5KW电机-金港电机
  • 供应7.5KW电机价格-5.5KW电机-金港电机

供应7.5KW电机价格-5.5KW电机-金港电机

价  格:

200元/ 台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4-01-12

有效期至:2014-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

价格:2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7.5KW电机价格-5.5KW电机-金港电机http://www.sxybdj.com/
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机座号:80,90s,90l,100l,112m,132s,132m,160m,等...
 
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应用于一般无特殊要求的机械设备:如农业机械、食品机械、风机、水泵、机床、搅拌机、空气压缩机等

    Y系列电动机是一般用途的全封闭自扇冷鼠笼型三相异步电动机,Y系列电机的基本防护等级为IP55,绝缘等级为F级,电机温升按B级考核。
    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它们具有设计新意、造型美观、效率高、噪声低、转矩高、起动性能好、结构紧凑、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

Y2、Y3系列电动机主要适用于不含易燃、易爆或腐蚀气体的一般场所和无特殊要求的机械上
Y系列电机的型号由五部分组成:
一:汉语拼音字母Y表示异步电动机;
二:分2(或3)表示(或三)次改型设计;
三:分数字表示机座中心高;
四:分英文字母为机座长度代号;
五:分横线后的数字为电动机的极数;
 

    等级和安装尺寸符合IEC标准:型号含义Y3系列电动机有两种设计,一种是适用于一般机械配套和出口需要,在轻载时有较高效率,在实际运行中有较佳节能效果,且具有较高堵转转矩,此设计称为Y3-Y系列。中心高63~355mm,功率从0.12~315kW。电动机符合JB/T8680.1-1998 Y2系列(1P54)三相异步电动机(机座号63~355)技术条件。  

    型号含义:如Y3-200L1-2Y:“Y3”表示异步电动机第二次改型设计,“200”表示中心高,“L”表示机座长短号,“1”表示铁心长度序号,“2”表示极数,“Y”表示种设计(可省略)。  

第2种设计是满载时有较高效率,更适用于长期运行和负载率较高的使用场合,如水泵、风机配套,此设计称为Y3-E系列,中心高80~280mm,功率从0.55~90kW。电动机符合JB/T8680.2-1998 Y3系列(1P54)三相异步电动机(机座号80~280)技术条件。  

    型号含义:如Y3-200L2-6E:“Y3”表示异步电动机第二次改型设计,“200”表示中心高,“L”表示机座长短号,“2”表示铁心长度序号,“6”表示极数,“E”表示第二种设计。

    y系列电机各种型号请浏览www.sxybdj.com/news/html/377.html

河南金港电机有限公司可以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种电压、各种频率、各种防护等级电动机产品,如220V、440V、660V电压,60HZ频率,IP54、IP55防护等级等,并向用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
 

相关电机产品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Y2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YEJ电磁制动电动机 

原文地址:http://www.sxybdj.com/product/html/75.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港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机械设备用电机,三相异步电机 联系人: 赵卫征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anjing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102889
所在地: 河南巩义市芝田开发区永安路 手 机: 18530033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港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巩义市芝田开发区永安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港电机有限公司http://www.sxybdj.com/专业生产各种型号Y系列电机、电动机、三相异步电机、Y2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Y3系列等全国标(0.75-315KW)电机,YZR、YZ起重冶金电机,ZD、ZDY、ZDS、YEZ系列锥形电动机,YCT电磁调速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