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立成牌电动自卸车已成主流产品!
  • 立成牌电动自卸车已成主流产品! 立成牌电动自卸车已成主流产品!
  • 立成牌电动自卸车已成主流产品!

立成牌电动自卸车已成主流产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4-04-14

有效期至:2014-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自卸系列电动车系我公司开发研制的新一代高科技绿色环保、节能型电动交通工具。该车采用无级调速、自动倒车、智能充电、刹车断电、过流欠压保护等高科技技术,且操作十分简便,行驶安全可靠,百公里耗电费用只有同类汽(柴)油车费用的四分之一。电动自卸车,电动翻斗车,电动工程车,电动液压自卸多用途运输车,电动自卸工程车效益分析:电能的消耗成本要比柴油或石油液化气的消耗成本低很多。同样载重量的电动翻斗车和内燃翻斗车,内燃车每天每台用油10升约合46元,用电瓶车每天每台用电6-7度约合4-7元,每天每台节省39-42元。一年按照250工作日计算的话,一年可以节省10000元的能源成本。如果以使用5年时间来计算的话,可以节省50000元。
       电动自卸车,电动翻斗车,电动工程车,电动液压自卸多用途运输车,电动自卸工程车维护成本:维护保养周期,电动自卸运输车的维护保养周期相对内燃运输车而言要长两到三倍,通常内燃运输车的维护保养周期长为500工作小时,而电动自卸运输车许多已经能达到1000小时以上的保养周期。维护保养内容,电动自卸车的维护保养要比内燃自卸车的保养简便的多,通常只要润滑一些关节活动部位如门架轴承,转向桥等其他主要以检查清洁为主,另外主要是铅酸蓄电池的维护保养,做到不亏电,不缺液(加蒸馏水即可,不可以加酸,因为电瓶出厂时已经调好酸碱度,蒸发时挥发的只是水份,加酸会使电解液过度酸化,影响电池使用寿命。
      电动自卸车除了用电池驱动外,又配置液压升降系统,可实现物料的翻斗自卸,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是砖窑厂、耐火厂、面粉厂,选矿厂,化工厂、炉料厂、矿用电动自卸车工程电动自卸车价格隧道用电动翻斗 建筑工地等运输装卸散装物料的理想工具,还可用于社区、街道、环卫运送垃圾,土方,施工等,用途广泛。 
     河南省巩义市立成机械厂专业生产电动自卸车,电动工程车,公司工艺技术成熟,装备条件完善,服务周到,欢迎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巩义市立成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73455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 手 机: 137038270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巩义市立成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孝义立成机械厂生产的一吨自卸车,两吨自卸车,一吨翻斗车,两吨翻斗车,柴油一吨自卸车,柴油两吨自卸车,柴油一吨翻斗车,柴油两吨翻斗车,柴油三轮车,三轮工程车,矿用三轮车,三轮翻斗车,矿用自卸车,矿用翻斗车是采用专用电力驱动的运输车,在水泥厂、耐火材料厂、净水剂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