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内燃粉碎 天立机械 煤渣粉碎机
  • 内燃粉碎 天立机械 煤渣粉碎机 内燃粉碎 天立机械 煤渣粉碎机
  • 内燃粉碎 天立机械 煤渣粉碎机

内燃粉碎 天立机械 煤渣粉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5-12-21

有效期至:2016-03-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炉渣、煤渣在现代砖瓦行业生产当中一般作为添加内燃使用,其目的是用于在窑炉点火后进行自行燃烧,在不使用外投煤的情况下使砖坯烧制成功,大量节省能源。然而煤渣、炉渣在出炉时一般都用水来制止其进一步燃烧,这样既保存了发热量,又方便快速运输。因此大多数煤渣,炉渣含水率都非常高,给砖瓦行业在粉碎生产当中造成很大困难,巩义市天立机械有限公司为了克服这些问题,经过长期考察,精心设计,成功研制生产了能够轻松粉碎高湿物料的新型产品----炉渣粉碎机,又称煤渣粉碎机湿料粉碎机,该机具有以下特点与性能:
 
一:没有篦条和筛网,不赌不卡,磨损费用低.
   传统粉碎机底部装有篦条或筛底,对原料含水率要求较为严格,当含水率超过8%时极易堵塞,严重时甚至烧坏电机,影响生产。而我公司的煤矸石粉碎机没有筛底和篦条,对原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正常情况下含水率在18%以下均可正常生产,解决了堵塞和重复粉碎出现的无效磨损问题,年节省筛底或蓖条费用数万到数十万元。
 
二:超长的破碎行程,出料细,产量高,颗粒级配合理
   传统粉碎机出料口都在机体正下方,而该机出料口在机体一侧,极大的增加了破碎行程,使该机比传统粉碎机的磨细区增加了30%,进而达到出料细、产量高、成品率高、颗粒级配合理(3mm以下达80%-90%,其中0-0.5mm占40%-55%,0.5-1.2mm占20%-30%,1.2-2mm占10%-20%,2mm-3mm占10%-20%)的效果,在很多行业可大大减少后续球磨机等设备的磨损,大大提高磨机产能,为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
 
三:动力小,运转平稳,节电20%以上
   中心转子部分装置配重平衡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波动,使之运转平稳,增大惯性,克服阻力,节电可达20%以上。
 
四:液压开启关闭机壳,方便维修
 该机上盖采用液压方式开启关闭,一人即可操作,轻巧快捷,方便维修。
 
 
本文由煤渣粉碎机www.ruibeijx.com整理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天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矿石破碎机|页岩粉碎机|煤渣粉碎机|湿料粉碎机|铁矿石破碎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ytianli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66660
所在地: 巩义市人民东路一号 手 机: 185308308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天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人民东路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天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企业。公司位于中原腹地巩义市,从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先进破碎、细碎设备的开发研究,并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