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西安升降机防护罩_大量供应口碑好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
  • 西安升降机防护罩_大量供应口碑好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 西安升降机防护罩_大量供应口碑好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
  • 西安升降机防护罩_大量供应口碑好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

西安升降机防护罩_大量供应口碑好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

价  格:

240元/ 1587748687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5-11-28

有效期至:2016-07-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240元/1587748687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西安升降机防护罩_大量供应口碑好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

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得到强有力的保证。公司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主要用于机床防尘防热防油耐压耐热,受到广大加工中心的喜爱,并广泛销售到了陕西各地区。

西安方形风琴防护罩,耀州机床防护罩,宜君机床防护罩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品牌:蓝箭
重量:1.3kg
生产厂家:蓝箭
生产地址:西安市经济开发区
售后维修地区:陕西西安
服务地区:陕西
产品别名:升降机设备防护罩
库存:1000

西安市碑林区蓝箭数控机械附件经营部致力于开拓创新,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为用户提供优质现代化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采用陆运的物流方式将产品销售到陕西各地。以及时的服务,充沛的货源,合理的价格,愿与各用户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西安市碑林区蓝箭数控机械附件经营部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全国、交货及时,在确定下单后,会在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内及时发货,支持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存兑汇票的交易付款方式,售出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还提供一年保修期。如果您在安装使用时有什么问题或见解,请及时与我公司售后联系,我公司会在24小时内帮您解决。

关于,西安方形风琴防护罩,王益升降机防护罩,耀州方形风琴防护罩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公司创办于2015-05-11,是一家专门从事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研究与生产的专业个体经营,蓝箭机床附件自创建以来,经过多年的管理现已拥有专业的生产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先进的生产工艺,成熟的管理体系,逐步迈向机床附件领域的位置。公司地处西安市凤城二路,交通便利,便于产品运输交货。欢迎联系,联系人:张文鹏

放眼未来,西安市碑林区蓝箭数控机械附件经营部将继续奉行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不断追求更好、更高,使公司的方形风琴防护罩升降机设备专用成为千千万万用户的首要选择品牌,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地址:西安市凤城二路。我公司将以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为广大加工中心提供满意的服务。

想了解有关西安机床防护罩,陕西机床防护罩,安康方形风琴防护罩铜川方形风琴防护罩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西安市碑林区蓝箭数控机械附件经营部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市碑林区蓝箭数控机械附件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板防护罩,风琴防尘罩,排屑机,丝杠防护罩,机床拖链 联系人: 张文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yhkj228@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6118831
所在地: 西安市凤城二路 手 机: 158774868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凤城二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市蓝箭数控机械附件有限公司是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是机床附件、防护装置生产历史较早、专业性、技术力量雄厚、国内同行业规模较大企业。我公司依靠科技术开发产品,企业充满活力,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外各种机床、和设备的维护上我们的产品有:柔性风琴式防护罩(皮老虎)、钢板不锈钢导轨护罩。